Home Uncategorized The Body Shop擊破油痘肌補濕迷思 從根源抗痘控油

The Body Shop擊破油痘肌補濕迷思 從根源抗痘控油

250
分享

The Body Shop擊破油痘肌補濕迷思 從根源抗痘控油

急救淨痘x清爽控油 皇牌茶樹「#淨痘控油DUO」

續寫夏日無瑕新肌感 從此 無懼挑戰

夏日陽光來襲,護膚挑戰升級! The Body Shop一直為夏日無瑕新肌感續航,更以銷量皇牌「茶樹」系列為油性及暗瘡肌膚提供最強淨膚方案! 新一季,品牌為系列加入全新「#淨痘控油DUO」護膚概念,先以系列主打銷量皇牌「茶樹油」為肌膚去油淨膚,達到急救淨痘功效,再配搭系列新成員「茶樹補濕乳液」,以超輕盈補濕配方,提供24小時補濕新體驗,為肌膚清爽注水,趕走夏日泛油問題。簡易1+1步驟讓您輕鬆解決夏日「膚」況,控油淨化、消炎抗菌及補濕鎖水一一包辦! 

The Body Shop銷量皇牌「茶樹」系列 蘊含來自非洲肯亞的社群公平貿易茶樹精油,與眾多獨立農夫合作,全人手採摘並於12小時內以高壓蒸餾技術萃取,確保精油新鮮高效。配合多種天然溫和成份,如社群公平貿

易有機蘆薈、君子樹油及白柳樹萃取物等及100%純素配方,而「#淨痘控油DUO」產品更蘊含95% 天然成分,全系列產品保證同時對肌膚及社會無害。今個夏天,就以最純淨的護膚方式,與您一起告別瑕疵,無懼任何挑戰。

銷量皇牌「茶樹油」+「茶樹補濕乳液」 擊破油痘肌補濕迷思!

炎炎夏日下,油分分泌過盛、毛孔堵塞及環境污染等問題,令大家一直只注重清潔、爽膚,卻忽略了夏日補濕的重要性。當肌膚過度乾燥時,就會分泌更多油分來緩解乾燥,導致油水失衡的惡性循環,因此泛油痘痘肌都要補濕! 為解決大眾既有的夏日迷思,天然護膚專家The Body Shop為「茶樹」系列引入 全新「#淨痘控油DUO」夏日護膚新概念,配合成分天然及質地溫和的配方,以「茶樹油」配合 「茶樹補濕乳液」,達到急救淨痘及清爽控油雙重功效:

第一步: 「茶樹油」即時急救淨痘

The Body Shop「茶樹油」為系列主打,素以強效淨化功效而聞名,更創下「每11秒售出1支」的銷售佳績! 產品蘊含來自肯亞的茶樹油、檸檬茶樹油及君子樹油,具備抗菌消炎特性,而且成份溫和,有效對抗引起瑕疵及黑頭的細菌,擊退暗瘡! 每瓶 20 毫升的茶樹油,更蘊含大約 15,000 片茶樹葉的精華,細小一瓶即可感受到強大天然淨化力量。作為銷量冠軍的「茶樹油」,不只一種用法,除了臉部以外,可趁沐浴後,毛孔張開時點一些在患處,連身體肌膚都可感受強效淨肌力量! 清新香氣及冰涼感覺更可讓人放鬆身心,配合呼吸,亦是一個簡單Self-Love行動! 

第二步: 「茶樹補濕乳液」清爽控油補濕

系列最新「茶樹補濕乳液」以超輕盈補濕配方,24小時持續為肌膚補濕控油,質感輕薄清爽不油膩,重塑健康肌膚水油平衡! 乳液同樣加入來自肯亞的茶樹油,可達到補濕同時淨化肌膚的效果。同時,注入來自墨西哥的有機蘆薈、白柳樹皮及水楊酸成份:前者蘆薈擁有高效補濕、鎮靜舒緩的功效,更與系列中茶樹油成份一樣均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為品牌獨有、意義非凡;白柳樹皮則有助鎮靜肌膚;後者水楊酸刺激性低,自帶強效抗發炎功效,更可幫助肌膚自我修護,敏感肌適用! 

The Body Shop全新「#淨痘控油DUO」護膚概念,先急救淨痘、後控油補濕,從根源打破肌膚油水失衡引致痘痘瑕疵的惡性循環,提供全新淨膚新體驗,續寫夏日無瑕美肌方案! 

其他精選產品:   

  • 全系列蘊含社群公平貿易茶樹精油:
    • 於人手採收茶樹葉後的12小時內進行蒸餾,以確保我們的茶樹油是最新鮮高質,最強效的,非常適合用作對抗肌膚瑕疵。而且茶樹具有天然的驅蟲的特性,因此種植時無需使用殺蟲劑。
    • 與超過1600名小農戶合作,為肯亞農村地區的農民提供了公平的貿易價格和穩定的收入,對人類和地球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
    • 與合作伙伴Kutoka Ardhini確保在不傷害肯亞山脈國家公園或環境的前提下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茶樹油。

第一步: 潔淨

第二步: 爽膚

The Body Shop® 店舖查詢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51號C舖及D舖(T. 2380 7134)

The Body Shop Hong Kong thebodyshop.hk
The Body Shop Hong Kong TheBodyShop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