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ViewSonic便攜式顯示器TD1655 勇奪CES 2021創新大獎

ViewSonic便攜式顯示器TD1655 勇奪CES 2021創新大獎

64
分享

ViewSonic便攜式顯示器TD1655 勇奪CES 2021創新大獎 

最理想的第二台螢幕 工作娛樂任你行 

全球視訊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ViewSonic 最新推出的 15.6 吋便 攜式觸控螢幕 TD1655,在電腦與周邊設備類中,榮獲 CES 2021 創新大獎。這個年度重要 獎項共分為 28 個類別,旨在表彰全球最傑出的消費性電子科技產品。TD1655 以卓越的創新 設計及性能特性獲得 CES 創新大獎的肯定,ViewSonic 也倍感榮幸。

ViewSonic 便攜式顯示器 TD1655 是專為出差商務人士、遙距工作者、數位遊民所打造,讓 使用者即使在移動時也能維持高度生產力。TD1655 配備 15.6 吋螢幕,外型輕巧、重量僅不 到 1 公斤,厚度也僅有 6mm。透過內置的背面立架及可旋轉螢幕,使用者不僅可自由調整 瀏覽角度,還能依據不同使用情境選擇水平顯示或直立顯示,使用上更加靈活。 

TD1655 提供一線整合方案,輕鬆串連筆電、智慧手機、遊戲機的內容,可作為筆電或桌上型 電腦之外最理想的第二台螢幕,透過內置的雙 Type C 連接埠及雙向傳輸功能,隨時隨地都 能輕鬆提高生產力。透過 Type C 傳輸埠,TD1655 顯示器不僅能替行動裝置充電(最大功率 60W),也能連接行動電源或隨機配備的 60W PD 快充變壓器為自身螢幕充電。TD1655 支援多種不同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Android、Chrome 及 Mac OS.

配備了磁吸保護蓋及防滑墊、強大的一體成型設計、金屬機身及鋁合金立架,TD1655 的硬體 設計非常堅固耐用。螢幕硬度高達 6H,耐用性更高,同時具備防刮保護功能,甚至可以防止 無意間造成的鑰匙刮痕。高效率的投射式電容螢幕支援十點觸控,並經防眩光處理,原生解像 度達 1080p,提供優異的 Full HD 畫質。觸控螢幕另配備觸控手寫筆,讓書寫體驗及網頁瀏覽 更加順暢,不論是觀賞或工作都更有效率。 

最新上市的 ViewSonic TD1655便攜式解控螢幕,建議售價 HK$2,499,詳細資訊請到官網 www.viewsonic.com 查詢。 

[關於 ViewSonic] 

ViewSonic 是全球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公司於 1987 年創立於美國加州,目前在全球設有 100 多個營運或服務據點。ViewSonic 致力於提供整合硬體、軟體及服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產品線 含括顯示器、投影機、數位白板和數位教育平台。憑藉著在顯示器的視覺技術專業,跨足不同視訊應 用領域,深耕教育、商用、消費娛樂、專業顯示市場。欲了解更多 ViewSonic 重要訊息,請參見 www.viewsonic.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