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個人成長 Wall Street English全新英語課程 以專業英語教育回饋社會

Wall Street English全新英語課程 以專業英語教育回饋社會

631
分享

國際英語專科教育機構Wall Street English 於10月10日推出全新打造的升級英語課程,並於今天假香港藝術中心電影院舉行新課程傳媒簡介會。Wall Street English同時希望能藉專業的英語教學回饋社會,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受惠,宣布將與致力協助深水埗低收入或基層家庭的J Life啟愛共融社區中心合作,免費贊助機構旗下10位青少年為期兩年的升級學習體驗模式,培訓年輕人的英語寫作及溝通技巧,增強他們運用英語的信心和動力。

Wall Street English 嶄新英語課程除了全面革新課程內容,更引入了全新的互動學習體驗模式,希望為學員帶來更有效並具吸引力和娛樂性的生活化學習體驗,提升英文能力。全新課程是根據培生(Pearson) 的Global Scale of English (GSE) 所研發,課程程度由入門到高級共分20級,循序漸進,不但能按學員的學習水平,安排最合適的教學內容,更可為學員對應估計其TOEFL或IELTS的水平。Wall Street English學術總監林懷德先生表示:「全新打造的升級學習體驗汲取了現有課程的優點,加以改進,並與科技結合,形成市場少有的多功能互動網上學習平台。學員可透過電子設備,加上外籍導師小班教學,進行更靈活、更實在、更有娛樂性的學習,並隨時追蹤及了解個人英語學習進度,擁有個人化的英語學習體驗,掌握不同範疇的英語技巧。」

全新荷里活式處境喜劇學英文

Wall Street English致力推廣多元化英語學習,誠邀荷里活專業編劇與英語教學專家共同撰寫情景喜劇式教材,並以幽默風趣的手法拍攝成短片,講述四位來自不同國家前往紐約追逐夢想的年輕人的勵志故事,通過與現實生活息息相關的真實場景,寓教於樂,大大提升學員學習英語的興趣及效率,並與核心教學內容完美融合。

共動用253位演員,進行120日的拍攝,合共744段、長達40小時的英語處境喜劇學習短片,讓學員可輕鬆學習日常生活中的英文對話。透過聽、講、讀3個步驟,反覆練習生活化的語句及詞彙,改善發音及聆聽技巧,學習文法及詞彙運用;再配合適量的寫作練習,改善英語會話之餘,亦能增強寫作能力。短片中的多國籍演員更可讓學生熟習聆聽不同國家的口音,為真實英語環境作準備。短片更榮獲Internet Marketing Association所頒發的2015 Best Digital Education Series Impact Award,在全球的教育技術中得到表揚。

升級版Student Dashboard  全新環球英語網上互動學習平台

Wall Street English在嶄新課程中,斥資研發出全新的環球英語網上互動學習平台 – Student Dashboard,一款功能強大而且方便的學習工具,可以增強學員及教員在學習及服務上的效率。除設置不同學習程度的教學內容,更提供全天候的說話、聆聽、語法及詞彙運用技巧訓練,讓學員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利用電腦便能使用網上學習平台,百忙中也能抽空輕鬆學習英語。

學員透過Student Dashboard 的Grades and Progress追蹤自己的學習進度及了解各項評分;亦可在平台上提交功課,系統便會立即作出評核,不需像過去在學校經歷交卷、發卷等過程,大大增加學習的自主性及透明度。平台更設有Global Online Community ﹝全球學員網絡﹞,學員可認識世界各地的WSE同學及導師,貼文提問,善用live chat交流英語心得 。

全新SEER 學習進度系統  自動化跟進學習進度

為助學員建立更清晰有效的學習途徑,網上平台更配備SEER System,緊貼學員的學習狀況,並為他們的學習進度評分,然後以綠色、淺黃色、粉紅色及紅色區分學員的學習風險,從而評估進度是否達標。導師更可根據學習數據,針對學員的強弱項,度身訂造教學內容,對學生展開更針對性的教學方案,完成個性化的教學目標,讓學員更容易掌握課程內容。

J Life    續協助基層青年學生學習英

Wall Street English定期與仁濟醫院合作,每年聯手贊助不少於100萬,為仁濟6間院屬中學,約400名學生提供免費及多元的三年課程。Wall Street English將與致力協助深水埗低收入或基層家庭的J Life啟愛共融社區中心合作,今年開始免費贊助機構旗下10位青少年為期兩年的升級學習體驗模式,Wall Street English 董事林德儀小姐表示:「英語一直都是重要的溝通橋樑,我們希望透過是次計劃,為有經濟困難的基層青年學生提供免費的英語學習支援,提升他們英語的表達能力,從而增強個人競爭力,為他們的未來打造良好根基。」

關於Wall Street English

Wall Street English創立於1972 年,是現時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英語專科教育機構,分校超過400間,橫跨5大洲28個國家。憑藉44年的經驗,Wall Street English已成功協助全球超過300萬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Wall Street English獲ISO9001優質認證,質素傲視同群。Wall Street English所有導師均獲專業資格,每年協助全球超過160,000人成功提升英語水平,質素無可置疑。

Wall Street English的香港分校成立於2000年,至今在港已開設了5間分校。除實用英語課程外,Wall Street English亦提供雅思 (IELTS) 、中學文憑試英文科 (DSE) 備試課程及商業英語課程。

Wall Street English採用由語言學家根據人類學習母語的模式而設計,獨有的自然漸進教學模式 (Natural Approach)及多元教學法 (Multi-Method) ,針對香港人日常生活的需要,揉合「全英語學習環境」、「個人化教練」及「彈性上課時間」的重要元素,透過循環聽、講、讀、寫 4 個步驟,讓學員有效地全面提升英語水平。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歡迎瀏覽www.wallstreet.edu.hk

關於J Life啟愛共融社區中心

啟愛共融基金有限公司於2012年成立,主要幫助香港低收入及單親家庭,目標是減少兒童貧困的惡性循環,同時盡力減少跨代貧窮的問題。啟愛共融社區中心過往亦曾與不少食物銀行、酒店及超級市場等商業機構合作,主要為深水埗及鄰近地方的家庭提供物資支援。另外,啟愛共融社區中心亦為中小學生提供免費功課輔導及補習服務,協助他們學習。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