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YOKKAO 25 & 26 Muay Thai 世界各地泰拳好手雲集九龍灣Kitec 上演連場激烈搏鬥 世界冠軍級泰拳拳手Saenchai來港出戰 高超絕技將成全場亮點

YOKKAO 25 & 26 Muay Thai 世界各地泰拳好手雲集九龍灣Kitec 上演連場激烈搏鬥 世界冠軍級泰拳拳手Saenchai來港出戰 高超絕技將成全場亮點

751
分享

搏擊運動「泰拳」熱潮持續升溫,擂台上選手們埋身肉搏、以快狠準的招式擊倒對方,激烈的賽事總令人看得熱血沸騰。為讓更多市民、泰拳迷可以近距離觀看緊張刺激的泰拳賽事,欣賞泰國傳統、正宗的搏擊技術,兩大專業拳擊中心ATMA 及FFG 將於9月11日(星期一)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Kitec)舉行令人引頸以待的YOKKAO香港區泰拳邀請賽 「YOKKAO 25 & 26 Muay Thai」(簡稱YOKKAO 25 & 26),歡迎大家置身現場,感受吶喊助威的熾熱氣氛及泰拳的明快節拍。

YOKKAO 25 & 26 雲集各地泰拳好手,除了香港泰拳比賽冠軍林博敏、吳景聰、著名泰拳女拳手郭海寧等代表香港出戰外,泰國現役世界冠軍級泰拳拳手Saenchai、傳奇Lumpinee 拳王Singdam Kiatmoo9及超級耀眼新星Manachai 更會蒞臨香港分別與蘇格蘭、中國等拳手對戰,展示驚人的爆發力及出拳招式,以汗水為大家送上連場激鬥。

拳賽當晚總共會有13場比賽上演,重點賽事將是37歲的現役世界冠軍級泰拳拳手Saenchai,350場的職業賽事生涯中,Saenchai至今錄得超過290場勝利壯舉,屢創輝煌戰績。此外,Saenchai曾經同時坐擁泰拳殿堂Lumpinee Boxing Stadium四個級別的冠軍拳王寶座,及WMC和WBC的世界泰拳冠軍,拳擊實力有目共睹。Saenchai泰拳技術高超,其成名「Saenchai Kick」(Cartwheel Kick側手翻旋踢)定能把現場氣氛推到高峰,燃起觀眾激烈的吶喊。

YOKKAO 25 & 26 Muay Thai」活動詳情:

日期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時間 晚上6時30分至11時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 (展貿廳2)

Ø   九龍灣展貿徑一號

費用 港幣$480(座位)

港幣$2,500 (VIP黃金區)

港幣$4,000 (VIP鑽石區)

查詢電話 3486 8276 / 9711 7371(Jason Fan)
官方網頁 www.yokkao.com

 

有關YOKKAO 25 & 26 Muay Thai

Yokkao 25 & 26 結合泰拳與拳擊的精粹,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知名拳手來港作賽,透過欣賞比賽及一系列推廣宣傳,將泰拳與拳擊那份汗水與堅持的藝術,武術哲學與健美運動的概念,在香港把這種揉合武術哲學與健美運動的概念發揚光大,從而培養全面健康的生活模式。

有關ATMA

創立於2009 年,樓高三層的中心除開辦專業泰拳課程外,亦開辦西洋拳、瑜珈、體能訓練、耐力訓練和重力訓練等專業課程。2014年開始更與國際知名泰拳品牌YOKKAO BOXING合作,成為香港區指定訓練中心。

 有關FFG

於2012在香港成立的武術健身中心及國際泰拳拳賽主辦單位,於中環、銅鑼灣等地方設有五間分店,總投資額超過港幣1億,爲客人提供專業的武術及健身訓練。而短短五年間,FFG擁有超過10,000名會員,其中60%是男性,40%是女性。

 

Saenchai — 世界冠軍級泰拳拳

 

泰拳界最佳的知名拳手之一。自8歲開始接觸泰拳,憑藉個人的天賦及堅毅不屈的精神,努力以赴不懈的鍛鍊,創造出輝煌戰績。Saenchai於350場賽事中奪得超過290場勝利的壯舉,驕人成績風靡整個拳擊界,有泰國傳奇拳王之稱。

 

獲獎節錄:

WMC世界冠軍

WPMF 世界冠軍

Toyota Marathon泰拳比賽冠軍

WDC 世界冠軍

Lumpinee Boxing Stadium四個級別冠軍

Singdam Kiatmoo9  泰國傳奇Lumpinee 

 

泰拳界知名拳手之一,於335場泰拳賽事中,取得269場勝利的驕人佳績,並以強勁的右掃腿最為有名。

 

獲獎節錄:

Toyota Marathon 泰拳比賽超級羽量級冠軍

Lumpinee Boxing Stadium超級羽量級冠軍

2012 Lumpinee Boxing Stadium輕量級冠軍

 

林博敏 — 連續兩屆香港75KG金腰帶

 

曾參於多個大型泰拳比賽,曾於比賽出戰時被傳媒喻為比賽中最激烈一場的賽事,可見其經驗與實力兼備。

 

獲獎節錄:

昆倫決(香港站)2016年 75KG冠軍

香港泰拳理事會2015年75KG金腰帶拳王

香港泰拳理事會2014年75KG金腰帶拳王

香港泰拳理事會2013年B組決賽冠軍

吳景聰 — 香港著名泰拳拳

 

獲獎節錄:

四屆香港A組金腰帶拳王

昆侖決泰拳洲際拳王

IPCC亞洲金腰帶拳王

昆侖決61KG SUPER FIGHT金腰帶拳王

M.H.C 國際泰拳爭霸賽金腰帶拳王

終極傳奇澳門站四人淘汰賽中國金腰帶拳王

E-1 WORLD CHAMPIONSHIP金腰帶拳王

東亞泰拳錦標賽香港代表隊60KG金牌

郭海寧 — 香港著名泰拳女拳

 

獲獎節錄:

2017年WMC I1 51KG亞洲女拳王

2016年 香港泰拳冠軍戰51KG女拳王

2016年 東亞泰拳錦標賽女子51KG銅牌

2015年 狂.Factory選戰崑侖決IPCC 51KG女拳王

2015年 香港泰拳冠軍戰51KG女拳王

2014年WMC I-1 48KG 冠軍

2014年The One Legend 51KG冠軍

2014年香港女子泰拳排名第一位

2013年香港泰拳冠軍賽51KG女拳王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