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尋找快樂的鎖匙》

《尋找快樂的鎖匙》

243
分享

manglehorn_HKposter

故事大綱

殿堂級影帝阿爾柏仙奴今次收起教父形象,飾演孤獨貓奴梅格漢。他是配匙店的鎖匠,愛貓多過愛人,每星期的生活大概都一樣,主力照顧愛貓的起居,偶爾幫人開鎖,間中照顧孫女。原來梅格漢也曾是熱血棒球教練,但自從錯失一生摯愛,便把自己困在過去,只會一直寫信到「無此人」的地址,期盼愛人回心轉意。直至一天,愛貓誤吞鎖匙要住院做手術,讓梅格漢邂逅了銀行女職員(荷莉亨特 飾),兩顆寂寞的心,愈傾愈投契,梅格漢的心鎖亦從此被打開了。由《選戰偽術師》大衛哥頓格連執導,本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及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Manglehorn (2) (Small)

 

 

電影簡介

 

由殿堂級影帝阿爾柏仙奴及奧斯卡影后荷莉亨達主演,《尋找快樂的鎖匙》入選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競逐金獅獎。另外,本片亦入圍多個國際重要影展,其中包括美國西南電影節及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Manglehorn (4) (Small)

《尋找快樂的鎖匙》故事講述鎖匠梅格漢孤單的內心世界,直至遇上銀行女職員唐,才打開自己的心扉,重新面對生活。本片的起源來自導演大衛哥頓格連及阿爾柏仙奴準備廣告計劃合作之時,在會議的途中,導演觀察到阿爾柏仙奴身上擁有一些在其他演員身上沒有的專注和細緻,加上一些令人喜愛的幽默因子,令格連決心為他度身打造《尋找快樂的鎖匙》這電影計劃。

 

導演這次找來跟他共同長大的朋友Paul Logan為電影編劇,電影原英文名《Manglehorn》取自於北卡羅萊納州小鎮Teachey的一條住了很多獨居老人的路,導演覺得該街名非常適合形容梅格漢性格的平凡乏味。

 

 

MOViE MOViE 頻道
now TV CH116

與戲院同步放映
EXCLUSIVE CINEMA CO-RELEASE

星期
Sunday
2016228
28 Feb 2016
22:15
星期
Monday
2016229
29 Feb 2016
20:3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