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專訪 婚禮策劃師:我認為結婚新人可以不用做任何事!

婚禮策劃師:我認為結婚新人可以不用做任何事!

836
分享

今日訪問一個婚禮策劃師Jacco,他曾經協助不同大大小小的婚禮,由決定場地到司儀大大小小的事務他都協辦。到底一場婚禮會有什麼的趣事呢?

「通常有些人會搵我們協辦當日的婚禮,亦有些人會叫我們參與由前期到當日的婚禮事情。當然要視乎新人會放多少時間和心機落一個婚禮,而定我們的參與率。譬如有些新人會選擇搵我們去幫助他的婚禮,可能係前期一些安排,例如安排一架遊艇,當中可能要牽涉同第三方洽商,那麼新人就會希望我們在當中幫忙。」Jacco很高興能夠為不同新人舉辦由大到小的婚禮,每一次都令他很難忘。

成為婚禮策劃師
問到Jacco為什麼會成為一個婚禮策劃師,他笑言因為他身邊的朋友都會找他成為司儀:「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帶動台下觀眾,而且亦都有不同的朋友找他成為婚禮司儀,我覺得做司儀只能夠控制婚禮上好少的事,但如果成為婚禮策劃師就能夠控制到不同大大小小的事宜,令到每一個婚禮更加完美。」

由最微小的事到最大的事
其實成為婚禮策劃師,要管理的事情很多,又最微小一個茶杯到最大的一個婚禮場地都需要參與其中。「記得有一次一對新人不知道敬茶要多少隻茶杯,加上要敬茶的人很多,換杯上有一定嘅困難,所以我們預備都很多隻的茶杯給一對新人。記得亦都有一次有一對新人是國外人士,他們在港舉辦婚禮希望能夠舉辦的有港式味道,所以我們安排幻彩詠香江等屬於香港的景點給他們。亦在佈置上和安排上做得「港味」濃郁。

給新人的一個完美婚禮
每一對新人都希望能夠將自己的婚禮打造得完美和難忘,他說婚禮可以做得盡善盡美:「因為通常普遍的新人都是第一次結婚,不同的突發事情可能要面對,婚禮策劃師就是給一對新人一個保險計劃,畢竟婚禮策劃師參加婚禮一定比一對新人多。」完美的婚禮每一個人都想做到,目的是不想留自己一個遺憾。

【99個夢想家】
夢想,每個人都有。隨著年齡夢想也跟著改變。兒時我們的夢天馬行空;現在我們卻不敢發夢。所以我們尋找一群敢於實踐夢想的創業家,發掘他們創業的故事,激勵每一個仍然猶豫不定的人。一群敢於實踐夢想的創業家我們稱他們為-夢想家,99個夢想家,加上您一人才完美。


詳細資料如下:

Wedding Master<囍宴大師>Planners

電話: 3157 9993
網頁:http://www.weddingmaster.com.hk/web/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71-77號誠信大廈8樓802A (I Square 對面)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