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劇場版 12月7日登錄香港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劇場版 12月7日登錄香港

857
分享

改編自 Fate/kaleid liner 系列的作品《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劇場版,香港上映日期確定為127日!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由大沼心執導,井上堅二和水瀨葉月編劇,SILVER LINK.製作,改編自《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的第7卷到第8卷內容,即電視動畫第4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3rei!!》之後,「平行世界」中衛宮士郎和美游兩兄妹的故事

電影預告片https://youtu.be/1nAm08NHELg

劇情簡介

「我想我可以說出來了。我和美遊的……至今為止的故事」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能夠阻止毀滅步伐的辦法,就只有犧牲身「聖杯」的美遊。

是選擇世界,還是美遊——。

面對提出「世界的救濟」這個問題的愛因茲華斯,伊莉雅所給出的回答是「兩邊都要拯救!」,這種單純又正義的任性。戰鬥迎來暫時的休止,一行人棲身於美遊和士郎成長的家中。在眾人相聚在一起時,士郎開始述說起自己與美遊的過去。曾經能夠無差別實現人們任何願望的神之子美遊。

士郎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自己與切嗣一同生活過的家裡。在那之後的5年間。兩人如同親生兄妹一般無比安穩地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遭到巨變。兩個人前往了美遊的老家,將美遊當成奇蹟般追求的樹裡庵,出現在了他們兩個的面前——。

美遊和士郎以及愛因茲華斯的因緣,將在此揭曉。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