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強勁宣傳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強勁宣傳

219
分享

由《飢餓遊戲》賣座班底打造的全新超級英雄系列《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Power Rangers)即將於3月23日全港公映。近日除了電影海報及大型企牌陸續曝光,宣傳攻勢亦遍及電台及電視台的廣告時段,務求以水銀瀉地的方式,滲透不同階層的觀眾。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取材自90年代風靡全球的美國特攝劇《新恐龍戰隊》(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主題曲一句「Go Go Power Rangers」及「閃電」標誌,至今仍令不少人念念不忘。因此香港的電影發行商,特別邀請曾為電視版「紅戰士」配音的資深配音員梁志達,為《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的電視廣告配音,希望喚起更多粉絲的童年回憶。

因聲演《男兒當入樽》的櫻木花道,及《全職獵人》的希索加而廣為人識的梁志達,記得當時電視版《新恐龍戰隊》播出時迴響很大,甚受歡迎,經常在街上聽到人唱「Go Go Power Rangers」;亦有觀眾激讚,美版除了劇情比日版精彩,配音還很有氣勢。他說雖然自己很欣賞這部作品,覺得故事及造型很有創意;但最初並無預期觀眾反應會如此熱烈。回想當年配音室內大家最鍾意「捉穿崩位」,其中最「好奇」的是粉紅戰士及黃戰士兩位女演員豐滿的身材,變身後竟然消失無蹤,「瘦弱」得像男性一樣…談到今次對《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的期望,他說希望電影能再展創意,成為一套具有這個年代獨特風格的作品,掀起新熱潮﹗

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

Power Rangers

3月23日 震撼大銀幕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