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休閒之選 Garmin全新vívoactive 4系列 觸目登場

休閒之選 Garmin全新vívoactive 4系列 觸目登場

158
分享

配備螢幕訓練及全天侯健康偵測功能 締造最佳運動智能手錶體驗

  智能穿戴裝置品牌Garmin一直秉持以科技及數據改善人類生活為目標,開發時尚且智慧兼備的產品,不論是極限挑戰還是日常帶氧運動,每一款產品都為用戶帶來最貼身的需要。Garmin除了專為極限運動而設的fēnix系列外,亦為喜愛運動生活的用戶推出vívo系列,現正式宣佈全新vívoactive 4 系列輕盈登港,系列分為vívoactive 4S的40mm及vívoactive 4的45mm,時尚、休閒集於一身的vívoactive 4定必掀起一浪熱潮,為大眾帶來更全面、貼心的智能產品體驗,豐富生活每一刻。

升級功能 細緻提升健康生活

全天候健康偵測

Vívoactive 4 系列配備不同監測功能,隨時隨地了解自身健康狀況。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及Body Battery 身體能量監測讓使用者能即時評估個人體能狀態,透過了解自身睡眠趨勢、心率數據 (以估壓力等級)、水分補充等指數,得悉身體反應的變化,繼而擬定最合適的訓練目標。

螢幕鍛錬訓練

運動初階者大多喜愛下載運動影片,跟隨影片作為每天訓練。Vívoactive 4 系列能夠在手錶螢幕畫面上觀看簡易摸擬運動短片,包括肌力/心肺訓練、瑜珈及普拉提,為使用者提供更方便的運動訓練。加上內建超過20種預載的運動功能,Vívoactive 4 系列完美成為最佳運動搭檔。

 

安全與追蹤功能

Vívoactive 4 系列配置安全及追蹤功能,包括事故偵測及援助。在發生緊急情況下能自動傳送即時位置予預設的緊急聯絡人,或手動發送援助通知,以備不時之需。

專屬應用程式Garmin connect 訂立個人化健康目標 

Garmin Connect是Garmin裝置的延續,更詳細地追蹤、記錄及分析個人運動及健康狀況,以更有效掌握個人體能和健康目標。使用者能夠在Garmin Connect輕鬆檢視活動及追蹤目標完成進度,透過圖片、圖形等資訊分析自身運動表現,並於下次運動加以改善。

 

Garmin Coach隨身教練

Garmin connect中的Garmin Coach免費提供專業教練訓練,以計劃5K, 10K及半馬訓練。使用者制定個人目標後可選擇3位具公信力的教練進行量身打造的訓練計劃,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完成目標,訓練過程將同步至手錶,猶如隨身教練般的陪伴。

月經週期追蹤

Garmin connect最新加入專為女性而設的月經週期追蹤功能,讓女士們記錄週期間一切細節,細膩關懷女性需要。功能上具備經期、排卵期預測,並能針對每階段的週期提供相關訓練或營養攝取建議,方便女士們於敏感期間作出合適調整。

 

產品售價︰

Vívoactive 4 (英文版) $2,899起

Vívoactive 4S (英文版) $2,899起

 

GarminActive (中文版) $3,499起

GarminActive S (中文版) $3,499起

 

現已公開發售

產品及銷售查詢︰3616-0454

 

詳情請瀏覽Garmin 香港的網站 : http://www.garmin.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