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台灣超人氣過江龍 - 丸作食茶重磅來襲

台灣超人氣過江龍 - 丸作食茶重磅來襲

564
分享

首間香港旗艦店登陸銅鑼灣鬧市

獨家主打世界首創現場手作珍珠飲品

全台坐擁二十五間分店,銷量全球過萬杯,火速紅遍台灣的超人集手作珍珠飲品店  丸作食茶香港首間旗艦店由即日起正式於銅鑼灣開業。香港旗艦店貫徹總店對手作珍珠的嚴謹作風,追求完美,不論在店內裝潢設計、原材料的選材及調配均做到一絲不苛,確保所有產品質素達致最佳的水準,讓每位品嘗的食客猶如置身台灣當中。

丸作食茶摒棄傳統台式飲品店以大批量買入工廠出貨的模式,堅持在現場製作出不含防腐劑及任何添加色素的手作珍珠,靈巧地運用食物的原材料作天然色素,創造出五花百門、色彩繽紛的多層次特色手作珍珠,以嶄新的理念打破坊間一式一樣的珍珠調製飲品店的框架,讓手作珍珠飲品寫上健康的新定義。 

多款獨家新鮮製作的口味 嘗盡天然食材的真味道

丸作食茶一向推陳出新,經常創作出多種令人驚喜的口味。而掀起熱話的手作珍珠種類多達五款,分別是白玉珍珠、焦焙珍珠、竹炭珍珠、仙人掌珍珠及黑芝麻珍珠。當中最受大眾歡迎包括黑芝麻珍珠綠拿鐵、宇治抹茶白玉、丸仨冬瓜檸檬及黑洞拿鐵,讓人一試難忘,愛不釋手。

四大精選飲品率先介紹

 

產品介紹

圖片

1

黑芝麻珍珠綠拿鐵

- 選用黑芝麻為原材料製作成手作珍珠,口感彈牙,帶有淡淡黑芝麻味,加上綠拿鐵的香味,配合得天衣無縫。

價錢:HKD24

內置圖片 2

2

宇治抹茶白玉

- 嚴格挑選來自日本靜岡抹茶,散發出濃郁茶味,混入鮮奶調配,兩者之間的平衡拿捏得恰度好處。

價錢:HKD28

內置圖片 3

3

丸仨冬瓜檸檬

- 加入其中三款招牌手作珍珠,包括焦糖、仙人掌及白玉珍珠,適合三心兩意的你一次便能品嘗三種不同的手作珍珠。此外,冬瓜檸檬的甜酸口味及三種手作珍珠的混合,為你帶來多層次的口感。

價錢:HKD25

內置圖片 4

4

黑洞拿鐵

- 刻意選用培茶及青茶為茶底,茶味更為濃郁甘香,再配上健康價值極高的食用竹炭粉,搖身一變,杯身化成黑色,帶給一層層的神祕感。

價錢:HKD25

內置圖片 5

關於丸作食茶

丸作食茶成立於2015年,是首間以現場製作珍珠的台式飲品店。旨於把完全無添加不含防腐劑、不含添加物的珍珠帶給普羅大眾,將台式飲品改寫為新一代的健康飲品。丸作食茶一直推陳出新,而且著重生活品味的追求,從品味延伸出與茶的結合,喝出不一樣的風味。

 丸作食茶店舖資料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38號希雲大廈地下1號舖

查詢電話:3705 2504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zo.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