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四大人氣No.1日本藥妝品牌 – CandyDoll、Radar、Leanani、女神之Lifty Lifty強勢襲港 從此毋需再用修圖APP就能完美改善肌膚質素

四大人氣No.1日本藥妝品牌 – CandyDoll、Radar、Leanani、女神之Lifty Lifty強勢襲港 從此毋需再用修圖APP就能完美改善肌膚質素

700
分享

大愛日本藥妝的粉絲們不再需要遠赴日本搶購了,四大藥妝品牌 – 日本潮流教主益若翼開發的CandyDoll、以可愛的橡皮擦造型作主打的Radar、屢次榮獲Cosme美妝大賞的Leanani及連奪樂天12次冠軍產品的女神之Lifty Lifty已正式登陸香港,並獨家於莎莎專櫃發售,讓女生由護膚到彩妝全面打造最完美的日系妝容。以後女生們毋需再用修圖APP就能完美改善肌膚質素,重回白滑粉嫩的感覺。

CandyDoll 日本超人氣潮流教主益若翼開發,實現棉花糖般的透白綿綿肌

人氣No.1 的彩妝品牌CandyDoll亮麗登陸香港,由日本超人氣潮流教主益若翼開發的CandyDoll,由2008年起一直深受日本女生愛戴。不論包裝可愛,極具潮流指標,而且講究產品的功能性。是次推出一系列彩妝,包括皇牌底妝產品、日本銷量No.1的礦物蜜粉、遮瑕膏、胭脂、唇膏及唇彩,實現棉花糖般的透白綿綿肌。塑造出時下最流行的甜美優雅妝容。產品不含防腐劑PARBEN,無香料,無礦物油,化妝同時護膚,一舉兩得。

Radar – 「橡皮擦」般擦走面上的瑕疵

以文具「橡皮擦」形象深入民心的Radar,今次則以擦走面上的瑕疵為主打,化身成五款具美白功效的產品 – 藥用美白去角質凝膠、濃密生洗面乳、藥用美白化妝水、藥用美白乳液及藥用美白美容液,由潔面到護膚過程,每一個步驟絕不馬虎,讓肌膚時常保持明亮水嫩。

女神之Lifty Lifty緊緻瘦面霜 打造自然的V煞面的秘訣女生瘦面修顏秘密武器

無需打針、做手術,便能立即擊退包包面雙下巴,一支Lifty Lifty便可解決小顏和面部鬆弛問題產品一上市已火速成為各少女的新寵連奪樂天12次冠軍產品。絕對能照顧下至年輕妙齡少女,上至成熟型女性的美女,成為妝前瘦面去紋的秘密武器。

Leanani高達二百五十萬支銷售量,日本人氣No.1超人氣眼線筆

日本超人氣眼線筆品牌Leanani,上市短短三年已達二百五十萬支銷售量,深受人氣超級名模Miranda Kerr等名人愛戴,PREMIUM系列甚至奪得美國、法國、日本三國樂天NO.1的銷售佳績。功效出眾,不只耐用、持久、且顏色出眾。筆尖幼細至0.1mm,配合柔軟的毛質,輕易畫出極幼細眼線,是女生必備的眼線液筆。讓你輕易地畫出多種眼妝。成分不使用礦物質、焦油系色素,可安心使用。

*詳細產品資料及介紹請參閱附件

由三月中起,四大超人氣的藥妝產品正式在各大莎莎門市獨家發售。

電話:2493-1112 (Versos International Ltd.)

關於Versos International Ltd.

Versos成立於日本,香港分社致力將最流行、實惠而品質優良的日本製藥妝品牌引入香港,並希望將第一手的日本美妝健體潮流帶給香港女生。實力宏厚的市場部和在日採購團隊令VERSOS近年不斷代理多個熱門日本品牌,如CandyDoll、Jourmoe 3inone眼妝筆、STEAMCREAM、以至健康品牌232爽快酵素。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