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專訪 如日方中時患上柏金遜症 婚姻配對師:「我無氣餒反而更想撮合更多人,所以我冇停止我的工作。」

如日方中時患上柏金遜症 婚姻配對師:「我無氣餒反而更想撮合更多人,所以我冇停止我的工作。」

524
分享

Margaret是一名為不同男女配對的配對師-match maker。從小就有不同的戀愛經驗的她,熱衷做紅娘。當有人覺得對婚姻沒有期望、沒有盼望的時間,但透過Margaret的撮合,令到兩人能結婚生子,幸福生活,這一切都讓到她很有滿足感。

當擁有事業、家庭、子女,如日方中的時候,突然有一天 起床時,發現自己身體麻痹、頭痛。起初都不以為而,以為是小病,去睇醫生確診患上柏金遜症。晴天霹靂的她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分別找了兩間腦科醫生去診斷,但都改不了患病這個事實。

病痛無阻工作
「其實我患病後,無氣餒反而更想撮合更多人,所以我冇停止我的工作。」因為一個病令到Margaret 更比心機工作,更比心機為人配對。這個工作需要仔細聆聽客戶的故事、情史、擇偶條件等等,加上亦要應對不同客戶的要求,對她來說是吃力的,卻是滿足。「當我將本來對婚姻對愛情沒有盼望的人,拉在一起而且成功,最後結婚生子、幸福美滿,我覺得好正!」當客人知道她患病,並沒有對她不信任,反而更有耐性對她,所以她笑言:「有病反而更好!」

正面樂觀的態度
面對患上現今醫學沒有根治方法的病Margaret似乎抱著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我有左依個病,雖然都好唔方便,但我選擇去另一個角度去睇不同的事,例如我問囡囡:媽媽病左你數十件好處出黎啊。然後佢話同媽媽去旅行可以行特別通道方便又快D。所以不單子是我樂觀,連我個囡都會跟住樂觀。」


拒絕對感情不認真的人
閱人無數的Margaret看見很多人選擇另一個伴侶,都會以第一眼去選擇,但她會發掘客人的內心需要,當她找到客人的內心慾望時,對於配對另一伴有好大幫助,加上Margaret從說話和態度就會知道客人的擇偶需求和內心需要,好容易就看穿當時人對於感情的認真與否。曾經有試過有人來要求配對,但她看穿對方並不是真誠對待感情關係,所以就一口拒絕對方的要求。


(圖:Margaret寫了一本書記述她患病經過和愛情心得。)

「花開富貴;財源廣進」是現今擇偶的條件
Margaret講到現時男士揀女士會已花開富貴,「花」是代表美麗,「開」是開心,「富」是經濟獨立,「貴」是不是拍得太多次拖;而女士選擇男士的條件是財源廣進,「財」是錢財或才華,「源」是緣份,「廣」是懂得講說話、幽默,「進」是俊俏、英俊。對於擇偶條件,Margaret直言現時好多人都將個婚期延遲,其實只要肯踏出第一步時候,緣份自然來到。

【99個夢想家】
夢想,每個人都有。隨著年齡夢想也跟著改變。兒時我們的夢天馬行空;現在我們卻不敢發夢。所以我們尋找一群敢於實踐夢想的創業家,發掘他們創業的故事,激勵每一個仍然猶豫不定的人。一群敢於實踐夢想的創業家我們稱他們為-夢想家,99個夢想家,加上您一人才完美。

 


詳細資料如下:

Smartime
電話:5202 512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martimeMatching/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