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惠而浦4S蒸焗爐系列 母親節禮物實用之選

惠而浦4S蒸焗爐系列 母親節禮物實用之選

581
分享

母親節禮物實用之選  惠而浦4S蒸焗爐系列 

在平淡之中創製小確幸  

如何譲母親節禮物更顯心思?或許尋求驚喜,為媽媽送上熱門廚電,能搏得歡心之餘,更可惠及自己的口腹之慾,實在一舉兩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用家歡迎的、32公升的4S蒸焗爐CS2320,一直無間斷為用家帶來家的原味,而最近加推特別為小家庭設計的25公升4S mini蒸焗爐CS1250,體積雖小,但容量夠大,同樣蒸焗炆燉烤一機過,實力超卓。之前更誠邀到「暖男」鄭中基拍攝一輯4S版「美男廚房」,細説他的回憶原味,更收錄其首場廚房演唱會!

4S蒸焗爐系列

「4S蒸焗爐」自推出以來,獨特的4S設計:Space, Steam, Separate, Special,及其創新的前排風加内置風扇設計,有效減少排出的蒸氣和熱氣,令煮食環境更舒適。32公升特大爐腔及1.1公升水箱,帶來多層同時以3小時100°C高温,無間斷高温蒸煮的煮食體驗,配合其他不同的煮食及特別模式,至今仍深受市場歡迎。

而為照顧到小家庭的需要,最近加推的「4S mini蒸焗爐」,容量雖只有25公升,但搭配特闊爐腔,能輕鬆放入26cm的湯煲,即使燉湯炆餸亦無難度!在功能方面,「4S mini蒸焗爐」完整承襲「4S 蒸焗爐」的各種煮食模式,無論是4S或4S mini的用家,都可以盡享烹調樂趣。

鄭中基「原味回憶館」

已榮升暖男爸爸的鄭中基,歌影雙棲,代表作不計其數,與大家渡過不少歡笑悲喜。在今次4S版本「美男廚房」,到底他用4S和4S mini炮製了些甚麼菜式?「好多Curry Powder嘅Curry Chicken」?馳名「牛三寶」?不過最譲他「晴天陰天雨天」都記掛的原味,原來是在片場的一壺愛心燉湯!影片4分半鐘足本版:https://youtu.be/rVfVzW8gSfE

 

1S – SPACE

創新前排風 + 內置風扇設計   

4S蒸焗爐的前排風設計,大大減少預留通風空間,擺放時更具靈活性。機身頂部內置風扇可大量減少蒸氣和熱氣排出,打造更舒適的煮食環境。

特闊爐腔  體積細  容量大

4S mini蒸焗爐打破小型蒸焗爐爐腔淺窄的既定形象! 體積雖細、容量特大,即使26厘米闊的湯煲都能輕鬆放入,燉湯炆餸無難度!

2S – STEAM

3小時100°C連續蒸氣  毋須看顧爐火

惠而浦4S及4S mini蒸焗爐均內置1.1公升特大容量水箱,無需加水即可100°C連續蒸煮達3小時,過程中毋須加水,亦毋須看顧爐火,隨時分身處理其他工作。無間斷蒸氣烹調讓菜餚更濃郁入味,同時保留食材原汁原味,輕鬆重現回憶中燉湯的味道。

低溫慢煮  潮食新煮意

惠而浦想你所想,4S及4S mini蒸焗爐特設近年大熱的低溫慢煮模式,有效鎖住食物水分,增加肉的嫩度,同時保存食物的鮮味及營養。只需把食物放進真空袋密封,輕輕一按模式,並調校至50ºC至90ºC低溫處理肉類、海鮮或蔬菜等食材,廚房間變成慢煮工房,在家享受慢煮樂,烹調出專業級菜餚。 

 

3S – SEPARATE

獨立調控上下火  專業控制火候

即使同時烹調三層不同種類的食物,透過特定模式,都無須擔心味道混合。上火適合燒烤及加強表面金黃效果;下火可加熱食物底部;亦可就不同食材同時使用,省時卻保留原汁原味。

全功能蒸焗   鎖住肉汁  外脆內軟

蒸焗烹調在烤焗過程中加入強力蒸氣,有效鎖住食物肉汁,輕鬆做出外脆內軟的效果。4S蒸焗爐系列讓你在家也能媲美大師級蒸焗烹調效果,帶來驚喜體驗。

加強熱風對流  熱力均勻吹送

加強熱風對流是上下火再加發熱線與風扇在背部運作的模式,將所產生的熱力均勻輸送到爐腔每一角落。火力均勻適中,令食物色澤金黃,口感外脆內嫩,絕對是烤焗肉類及各式甜品的不二之選!

4S – SPECIAL

內置發酵功能  精準控制發酵過程

4S蒸焗爐系列以低至30°C蒸氣發酵麵糰,免除室溫及濕度對發酵的影響,穩定溫度有助縮減製作時間及掌握味道。同機直接烤焗,方便快捷。

乾果模式 自製健康小食

4S蒸焗爐系列的乾果模式,溫控限制40~90,輕鬆烘乾食物水分,保留營養,延長保存期。簡單泡製生果、蔬果或肉乾等健康小食。

其他特別功能 輕鬆發揮料理天份

4S蒸焗爐系列具備多款特別功能,貼心加入生活上的小巧思。蒸焗爐備有蒸或烤焗預熱兩個選擇,亦可選擇以低溫解凍,有效掌握煮食效果。烹調過程中或完結後,亦可隨時因應需要而追加或減少烹調時間,更具靈活性。內置翻熱麵包和保溫功能,不論是西式麵包或中式包點一鍵翻熱或保溫,在家都享受新鮮出爐的美味。

 

餐具衛生與食物味道同樣重要! 4S蒸焗爐系列的高溫消毒模式以強力蒸氣為食具徹底進行消毒,確保乾淨衛生,守護你與摯愛家人健康。

貼心設計及自動清潔模式  清潔爐腔更輕鬆方便

4S蒸焗爐系列均有2個自動清潔模式 — 烘乾爐腔及除垢模式,有效避免多餘水份及濕氣甚至水垢積存。爐腔內的發熱線可拉下及兩旁不設路軌,方便徹底清潔。

而惠而浦另備有Wpro除鈣去垢劑,方便用家可配合除垢模式使用。

有關惠而浦集團

惠而浦集團(NYSE:WHR)是全球領先的洗衣和廚房家電產品企業,2020 年的總銷售額約為190 億美元,共有78,000 名員工,並擁有57 個製造和技術研發中心。 本公司行銷的品牌包括惠而浦,KitchenAid,Maytag,Consul,Brastemp,Amana,Bauknecht,JennAir,Indesit 和其他主要品牌,業務遍布全球近乎每個國家和地區。有關本公司的更多信息,請到whirlpoolcorp.com。

 

惠而浦官方網頁:https://www.whirlpool.com.hk

惠而浦官方網上商店,提供送貨安裝一站式服務︰https://rebrand.ly/w-mall 

 

【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