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ROCKCOCO迪士尼瑪麗貓純真系列

ROCKCOCO迪士尼瑪麗貓純真系列

349
分享

02

擅長大圖像設計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持續推出的創意顯瘦修身剪裁深受女生所喜愛,今年再度爆發圖像創意,與迪士尼家族的好奇寶寶「瑪麗貓」攜手合作,以「尋找住在你內心的小孩~Find your inner child!」為設計理念,圖像創意運用破格式的繪畫性筆觸,把童稚精神傳遞到衣服上,讓你可以把純真穿上身,保持一顆令人感到喜悅的赤子之心,並邀請正值花漾年華的可愛系《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演員組合DEARS 擔任代言人,完美詮釋地表最純真系列,就讓ROCKCOCO 帶我們一起進行一場童心未泯的純真之旅!【迪士尼瑪麗貓純真系列】將於4 月15 日各門店上市。

 

 

銷售點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0 號新港中心LG56 (電話:2322-1560)
觀塘觀塘道418 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1F L1-19) (電話:3148-9299)
旺角亞皆老街8 號朗豪坊L6-11 (電話:2322-5066)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