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雨在木設計師:「我知道我身體唔得,所以我更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雨在木設計師:「我知道我身體唔得,所以我更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1197
分享

「我知道我身體唔得,所以我更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Bill本身是一名電腦程式專員,但為了自己的興趣,不惜放棄高薪厚職自己創業,成為「雨在木」手飾設計師兼老闆。

「本身家庭係有做向珠寶設計,由細細個已經對手飾設計好大興趣,所以當大學畢業後,我亦有另外報讀珠寶設計課程」因為小時候已經對飾物抱有濃厚興趣,以致到從小已經想自己創立一個品牌。2014年就創立了手飾品牌「雨在木」,主要是在online store出售,亦有在不同的pop up store 和市集擺賣,所有產品由設計到生產都是Bill一手包辦。

由寫電腦程式到變成手飾設計師
「記得有一次寫程式,寫到成個人都好崩潰,加上日夜顛倒成日都休息唔足夠,以致到身體變得愈來愈差,開始發現自己出現耳鳴同眼花,果時我就知道自己唔能夠再做下去。所以就決定辭職唔做,寧願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因身體出現問題,令到Bill醒覺自己一直以來想做的事,然後就把自己全部心機都放在自己的產品上。

由無到有的滿足感
一件手飾品由概念到設計,設計到出品全都是bill負責。他喜歡一件事情從無到有的感覺,並且想將每一件飾品都變得獨特,而不是大眾款式。每件飾品最特別之處是,每個飾品的扣都是隱藏的,不會額外顯露出來,是Bill的細心之作。始外,他也有為客人設計婚戒,只要有想法有設計,他都能為客人訂造屬於他們倆獨一無二的婚戒。

產品慢慢多元化
Bill表示雨在木漸漸上軌道,會開設樓上實體店,希望有更多人能認識這個品牌之餘,亦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品牌和每一件飾品背後的故事理念。目前也是個探索階段,在製造更多產品之餘,仍希望再摸索更多不同的方向。


詳細資料如下:

雨在木
網頁: https://rainonwood.com/tw/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