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Insmile- 藍光美白牙齒專家

Insmile- 藍光美白牙齒專家

653
分享

擁有亮白牙齒是每個人應該要做的好習慣!不但可以保持儀容整潔,更令笑容更迷人、迅速提升自信心。一個美麗的笑容可以帶給別人好印象,除了職業上的需要外,一些重要的大日子也要一個完美笑容!

 

InSmile 無痛美白牙齒專家為顧客提供30分鐘即時見效的美齒療程外,也有一系列美白牙齒產品可供選擇。所有產品均在意大利自設廠房設計、配製同製造,自家產品自然用得安心又放心。


BLACK FUSION –
木炭黑牙膏

 

木炭黑牙膏是一款可幫助減少蛀牙和強化琺瑯質強力去除牙漬的牙膏,只需連續使用兩星期,便明顯能看到牙漬減淡的改善,亦可配合InSmile藍光美白牙齒服務效果更理想。

*建議每次用餐後刷牙及定期接受牙醫檢查,請勿吞食。

InSmile 家用輕便美齒套裝

 

家用輕便美齒套裝 Kit Instant Smile Set 是一個可在家中或旅行途中完成的美白系統,當中包括10次療程的份量。初次使用Instant Smile就能看到即時的美齒效果,成份天然 令過程安全、輕鬆、舒適、無痛!非常方便 15分鐘便可完成。

 

套裝包括:

無需充電夜光牙套 1個、30ml 家用美白因子 1枝、15ml 療程前護理凝膠 1枝

InSmile 美白泡沫牙膏

 

美齒泡沫牙膏 Mousse Blanchissante 是一款可以清潔和美白牙齒的泡沫牙膏,去除黃斑同牙垢。只需使用兩星期,便能看到明顯的亮白效果。用於維持療程效果,或美白作用,同樣適合。先深層清潔,後美白牙齒,即使在家都可以享受天然無負擔的美齒護理!

 

套裝包括:

50ml潔齒因子泡沫 1枝、50ml亮白因子泡沫 1枝

 

 

美白牙齒想即時見效?請即體驗獨家專利 InSmile 天然美齒療程!美白配方採用原材料,成分天然,不致敏、無傷害。整個過程只需30分鐘,牙齒立即亮白!

 

InSmile 無痛美白牙齒專家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 2-4號2000年廣場16樓 1601-1602室

營業時間:11:00 am – 9:00 pm (週一至週日)

Whatsapp:(852)5544-2466

電話:(852)2205-0466

網站: https://insmilehk.com/

Facebook:insmilehk
Instagram:insmile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