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REITLING新款腕錶Avenger Bandit〈復仇者戰鬥機腕錶〉強勢登場

BREITLING新款腕錶Avenger Bandit〈復仇者戰鬥機腕錶〉強勢登場

164
分享

45 毫米鈦金屬錶殼、充滿神祕感的灰色外觀、Military 軍用橡膠錶帶和高性能機械機芯,更強有力地展現勇者無懼和勇於挑戰極限任務的英雄特質。

 

Avenger Bandit

 

全新Avenger Bandit〈復仇者戰機腕錶〉再次印證了此系列的不凡使命。錶殼採用在航空領域中備受青睞的鈦金屬打造而成,質地輕盈堅固,錶殼直徑為45 毫米,在側邊加固防護裝置的映襯下,錶款更顯大氣;緞面磨砂處理能避免行動過程中的所有反光干擾。Avenger Bandit〈復仇者戰機腕錶〉面盤的顯著特徵是採用灰色色調及同色系累積計時器,飾以精巧的蝸型浮雕;面盤上鑲崁酷勁動感的航空模製數字時標,以夜光塗層搭配經雙面防眩處理的厚實藍寶石水晶鏡面,確保絕佳的易讀性。

 

Avenger Bandit

 

錶圈上同樣鑲刻航空模製數字時標,並飾有4 枚錶圈指示器〈百年靈經典標誌之一〉,用於其他計時功能。腕錶採用防滑旋入式錶冠及計時按鈕,確保配戴手套時也可操控自如。鈦金屬後底蓋刻有常用單位換算表,以備不時之需。作為一款名副其實的專業人士腕上儀錶,Avenger Bandit〈復仇者戰機腕錶〉配備品牌全新推出的錶帶,緊貼手腕的錶帶背面採用優質橡膠,正面則採用煙煤色高科技Military 軍用纖維材質,同時搭配鈦金屬摺疊扣使錶帶更加牢固,在確保耐磨性之頙,以最大程度提供舒適度和靈活性。

 

這款集力量和高科技於一身的新款腕錶搭載百年靈13 型自動上鏈計時機芯,並擁有代表精準與可靠最高基準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防水性能可達300 米〈1,000 英尺〉。Avenger Bandit〈復仇者戰機腕錶〉:腕上戰機,稱霸海空。

 

 

銷售點:

 銅鑼灣軒尼詩道519521

 中環置地廣塲中庭, B/F, B62 號舖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