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urton shop in shop 概念店 – 2016春夏衣飾、背包及飾物系列隆重登場

Burton shop in shop 概念店 – 2016春夏衣飾、背包及飾物系列隆重登場

335
分享

Burton 的產品一直以簡約利落的外型、實用性及功能性見稱而廣受歡迎,有見及此 Double Park 於旺角朗豪坊店舖開設Burton shop in shop 概念店讓粉絲們可於店內一站式搜羅最新、最齊全的Burton飾、背包及飾物等。店面設計以一貫Burton的簡約風為概念,而地板及牆壁都以木質物料覆蓋,增添大自然色彩。

 

與此同時,Burton shop in shopDouble Park店舖相連,讓大眾可以同時搜購及配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街頭服飾品牌,如EmericaX-LargeChampionEtniesObeyVolcomCarharttDC Shoes 等。

 

Burton 2016春夏系列


2016
年春夏系列,Burton反撲歸真以經典實用的顏色如黑色、藍色及灰色為主,為近年市場上大行其道的背包系列添上更多經典元素。其中以「Tinder Backpack」的容量最適合行山及戶外運動愛好者,背包備有多重間隔及外側拉鍊,可同時放置小型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另外於背包上加添行山扣能輕鬆收納各式各樣的用品如手提電筒、水樽及萬用刀等。

 

Burton在今季的衣飾、背包及小包的設計均以雙色設計及不同圖案如幾何、迷彩及復古花式為主,推出風衣、恤衫、T恤、背心、悠閒長褲及短褲等,為山系調子打扮添上不少時尚感,同時適合行街、旅遊及戶外運動。小包方面為拉鍊設計,造型小巧,可用來當做筆袋,亦可收納隨身小物如手提電話、充電器、耳機等都非常實用。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