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Cafe ÉPURE推出華麗法式清爽夏日下午茶

Cafe ÉPURE推出華麗法式清爽夏日下午茶

915
分享

炎炎夏日,最適合相約三五知己安坐優雅舒適的Café ÉPURE,享用由即日起至8月31推出的全新夏日法式下午茶,品嚐各款加入清新夏日莓果及柑橘口味的鹹點、甜品及糕點,讓大家享受一個悏意的午後時光。

鹹點包括:

法國鴨肝紅莓三文治

鮮龍蝦黑松露軟包

三文魚沙律三文治

雞蛋蕎麥卷

甜點包括:

紅桑子歌劇院蛋糕

櫻桃士多啤梨鮮果撻

桑莓雲尼拿奶凍

檸檬朱古力泡芙

香橙瑪德蓮蛋糕

精選 DALLOYAU 法式馬卡龍

原味鬆餅和香橙鬆餅

咖啡或茶

港幣 $536 + 10% 兩位

另外,賓客還可以選擇享受升級版夏日法式下午茶,每位只需港幣 $398 + 10%,即可品嚐富濃郁果香的BILLECART-SALMON香檳或法國特級Alain Milliat鮮榨果汁,配上新鮮原粒法國士多啤梨或法式經典甜品「橙酒煮班戟伴雲尼拿雪糕」。

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絕對是享受下午茶的關鍵所在,不論是Café ÉPURE還是DALLOYAU Café 都能為大家提供完美的用餐體驗。迷人而時尚的Café ÉPURE設有室內和戶外用餐區,前者的牆壁以浪漫玫瑰花手繪油畫裝飾,充滿法國情懷;而戶外法式庭園特以翠綠的植物點綴,面向維港景致,讓賓客暫時遠離繁囂,享受片刻寧靜。

夏日法式下午茶

時間: 每日下午三時至晚上六時

地址: (1.) Café ÉPURE: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2.) DALLOYAU Café: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GW3220號舖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