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HRISTIAN DADA 2017春夏男裝系列

CHRISTIAN DADA 2017春夏男裝系列

181
分享

Designer森川正德Masanori Morikawa

Origin: Japan

CHRISTIAN DADA品牌背景

CHRISTIAN DADA為設計師森川マサノリ(Masanori Morikawa)成立的品牌,品牌的理念在於創作前衛大膽的青年服飾。品牌不單著重服裝的可穿性,更強調服裝作為表現個人identity「工具」的重要性。

設計師森川出身於1984年,曾加入當時得令的Charles Anastase,及後由FW10開始以「Christian Dada」之名開始個人品牌,並自2011年4月開始以runway形式發佈其collection,在日本受到不少時尚達人追捧,多間大型select shop如Acycle SHIPS JET BLUE及CANDY亦有發售其品牌服飾。

CHRISTIAN DADA 2017春夏男裝系列

CHRISTIAN DADA進軍巴黎runway show已經是第五個季度,設計師森川正德喜愛於不同音樂中得到啟發,這季就取才於60年代美國音樂傳奇Jimi Hendrix所創作的音樂元素 - 和平、愛和生命,再揉合警察服和軍事元素等,加入混合刺繡方式創作出一個造型獨特的系列。

本季度的重點細節落在大量的裝飾圖案,由經典M-65軍褸款embroidery jacket、色丁料製作的橫須賀褸款embroidery souvenir jacket、釘上大量襟章的牛仔褸款embroidery uniform jean jacket及以恤衫變奏的褸款oversize tactical jersey jacket等,都出現大量警察及軍事制服元素,設計亦有引用一些經典歌詞,讓整個系列充滿趣味性。

至於t-shirt款方面,今季推出去年秋冬季曾出現由bomber jacket的袖袋裝飾變奏而成的flight pocket tee,還有一些代表了本季主題的slogan t-shirt款。而下身方面,亦有呼應上身制服元素的綿質sweat jersey褲款,和注入大量襟章細節的闊褲和牛仔褲款等等,貫徹系列主題的音樂性設計。

全新CHRISTIAN DADA 2017春夏男裝系列將抵達京士頓I.T置地廣場I.T及雪廠街I.T: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庫                                            Tel: 2881-6102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 B11-12 號舖                                  Tel: 2919-5333

中環雪廠街10號地庫A號舖                                       Tel: 2147-5077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