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Kit Harington駕駛全新英菲尼迪Q60 在《Tyger》片中飛馳

Kit Harington駕駛全新英菲尼迪Q60 在《Tyger》片中飛馳

192
分享

榮獲艾美獎提名影星Kit Harington在英菲尼迪Q60新短片擔崗演出

一分鐘短片盡顯Harington駕駛英菲尼迪令人興奮的性能表現

香港 – 為標誌Q60正式推出,英菲尼迪拍攝一齣全新影片,並邀請全球熱話紅星Kit Harington擔崗演出。榮獲艾美獎提名的Harington無畏無懼,演藝一流,在近期備受好評的舞台和螢幕演出而聲名鵲起。他在英菲尼迪Q60一套名為《Tyger》的短片中作精彩演出。

在片長一分鐘的影片初段,Harington大步邁向Q60。安坐車上後,他有感而發念出威廉.布莱克(William Blake)的詩作《The Tyger》。Harington的演出緊湊而引人入勝,他念着詩句,同時駕駛Q60在蜿蜒的林間道路上飛馳。影片尾聲,Harington毫不費力地停下Q60,並露出一個會心微笑。

Kit Harington表示:「優美的文學作品總是富有具體、精緻典雅的字句,啟發和激勵了我的生命。」布莱克的詩作《The Tyger》正是充滿啟發性的代表作,而且深深表達出Q60所代表的高性能表現──兩者均探索美感、原始勇猛、野心和誘惑。

英菲尼迪市場部高級總監Melissa Bell表示:「Kit Harington的演技獨特而精湛。他專注於演出,表現往往流露着智慧,並對藝術充滿激情,Q60為他帶來啟發,讓他在《Tyger》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在這一分鐘的旅程中,我們藉試駕帶領觀眾經歷多種感情。Q60是一輛充滿動感的轎車,現由全球著名影星駕駛,正正彰顯出一個完美組合。」

Harington的《Tyger》短片,是為標誌Q60正式推出而拍攝的三部作品中其中一部。英菲尼迪將在未來數週,在網上推出由音效工程師兼音樂技師Young Guru及運動鞋設計師Sophia Chang所拍攝的影片。

請沿以下網址觀看由Kit Harington主演的《Tyger》影片:

在影片中亮相的Q60是豪華運動型轎車,新車擁有充滿表現力的設計,以及令人興奮的動力及性能表現。車身展現出富力量的線條,顯示Q60所擁有的可觀潛力,而全新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進一步提升新車表現。

關於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並銷售至全球50多個國家。英菲尼迪品牌於1989年成立,旗下的豪華車系列現時由日本、美國、英國及中國大陸的工廠製造。英菲尼迪計劃在2017年在墨西哥建立生產基地。

英菲尼迪設計中心位於靠近日本橫濱的厚木市、倫敦、聖地亞哥及北京。

英菲尼迪正致力以強大產品系列擴展市場。品牌以其標誌性設計及創新的駕駛輔助科技而聞名於世。

英菲尼迪自2016賽季起,成為雷諾運動一級方程式車隊的技術夥伴,充分發揮英菲尼迪混合動力系統的專長。

更多有關英菲尼迪及其領先技術的資訊,請參閱www.infiniti.com.hk,以及瀏覽FacebookTwitterLinkedIn及於YouTube收看我們的最新視頻。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