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LINE FRIENDS 推出全新JUNGLE BROWN系列 專為香港粉絲開設 全球首個主題工作坊

LINE FRIENDS 推出全新JUNGLE BROWN系列 專為香港粉絲開設 全球首個主題工作坊

1062
分享

可愛度爆燈的JUNGLE BROWN 系列正式進駐LINE FRIENDS 香港專門店! 本系列以BROWN 化身為不同動物如恐龍和小豬,在神秘的叢林裡展開冒險為主題。BROWN 獨有的目無表情,配上極可愛的小動物造型,造成的反差定必能激發一眾粉絲們的童心!

JUNGLE BROWN 系列推出了多款可愛得令人難以抗拒的商品,除了各個成員的絨毛公仔和文具外,童裝背包及腰包、兒童餐碟盤、手機保護套和行李掛牌等,無論小朋友或者大朋友都一定能夠找到心頭好。

為了慶祝JUNGLE BROWN系列在香港發售,LINE FRIENDS 為香港粉絲們開設全球首個主題工作坊,有為小朋友而設的填色練習和動物面具製作,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紋身貼紙體驗,誠邀一眾粉絲來與JUNGLE BROWN 成員在叢林歡渡今個夏日。

JUNGLE BROWN 成員介紹


JUNGLE BROWN系列產品

全球首個 JUNGLE BROWN 主題工作坊 

地點:朗豪坊12樓
日期:7月9、16、23、30日(逢星期日)
時間:下午一時至五時

7月3日至30日期間,於LINE FRIENDS朗豪坊專門店內單一消費滿HK$300,於專門店內登記後,有機會於指定日期參加填色練習或動物面具製作工作坊。

JUGLE BROWN 填色練習
參加者可獲限定JUNGLE BROWN 填色簿一本,印有八位JUNGLE BROWN成員在叢林裡冒險的片段,小朋友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和創作力,為心目中的叢林景象填上獨有的色彩。

JUNGLE BROWN 動物面具製作
參加者可以即場製作JUNGLE BROWN 動物面具,化身成可愛的恐龍、小豬或企鵝等,與好友們一起在神秘的叢林裡冒險。

每個工作坊每日各有8場(每場30分鐘),每場名額5個,額滿即止。
參加者年齡限制為4至8歲兒童,需由家長陪同下參加。

JUNGLE BROWN 紋身貼紙體驗
只要LIKE & SHARE指定 Facebook貼子,即可免費獲贈紋身貼紙圖一張,圖裡有多個可愛的JUNGLE
BROWN成員及叢林景象貼紙,讓粉絲們任意創造心目中的JUNGLE BROWN叢林。

體驗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受有關條款及細則所限。詳情請致電2799 8001 至LINE FRIENDS 朗豪坊專門店查詢。

JUNGLE BROWN 動畫

LINE FRIENDS 更特意為JUNGLE BROWN 系列推出多首耳熟能詳的兒歌,如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等,粉絲可以一邊跟著唱,一邊觀看BROWN 在叢林冒險的片段!更多影片請瀏覽 BROWN TV YouTube 頻道:https://lin.ee/7UcKzx0

JUNGLE BROWN 小遊戲

此外,JUNGLE BROWN系列更設計了一個讓人一玩就上癮的小遊戲,療癒度超高,快與朋友一較高下,測試您的指尖敏捷度,看看誰的分數最高!即去 http://lin.ee/765wIJd 挑機!

有關LINE FRIENDS

LINE FRIENDS是從全世界超過2億人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的貼紙角色開始的國際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的代表角色為“Brown”、“Choco”、“Cony”,在全世界11個國家開設了74間商店,迎接著紐約、香港、上海、東京和首爾等城市的顧客。LINE FRIENDS還與Lamy、L’Occitane、Bromton、Moleskine等國際知名品牌進行了合作。2015年1月LINE FRIENDS成立了獨立公司,在www.LINEFRIENDS.com可以瞭解更多詳細內容

LINE FRIENDS 香港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linemessenger.hk/
LINE FRIENDS 希慎廣場專門店
時間:星期日至四 10:00-22:00 ;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0:00-23:00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2樓207, 208-209, 210號鋪
電話 : 2613 5122
LINE FRIENDS 朗豪坊專門店
時間:11:00-23:00
地址:旺角朗豪坊3樓301-302號鋪
電話 : 2799 8001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