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NHIZ x Champion 2017年春夏季聯乘系列於5月17日注目登場

NHIZ x Champion 2017年春夏季聯乘系列於5月17日注目登場

648
分享

由izzue成立至今,與其合作的世界知名單位多不勝數,當中最叫人津津樂道的聯名合作之一,必定是於2010年與日本原宿龍頭品牌NEIGHBORHOOD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NHIZ。而經過數季的發展,這個聯名系列的設計亦愈見成熟及鮮明,來到2017年的春夏系列,品牌為大家帶來NHIZ x Champion 2017年春夏季聯名別注系列,絕對叫人期待不已!

izzue品牌背景:

香港著名原創品牌izzue,始於1999年,一直走在流行服裝設計的最前端,由一個本地品牌發展成擁有多條副線的國際級時尚名字。其副線包括高級系列IZZUE COLLECTION、軍事系列ARMY、日本原宿品牌的聯名系列NHIZ及羽絨系列izzuextreme。自2002年起,izzue開始衝出香港這個彈丸之地,蹤跡遍佈香港、中國、澳門、臺灣、新加坡、加拿大、杜拜及英國著名百貨公司SELFRIDGES,成為邁向國際化的時尚品牌。

NEIGHBORHOOD品牌背景:

主腦滝沢伸介(Shinsuke Takizawa)在1994年於東京原宿創立NEIGHBORHOOD。他對電單車的熱愛驅使他設計出一個簡約而時尚的服裝品牌,更將自己對軍事、野外及電單車的品味伸延至自家品牌的創作之上,令品牌展現出獨有風格。滝沢伸介希望將品牌做到不只是純粹推出服裝,而是根據每一季的主題建立出一種生活文化及態度,而這個概念亦正正與izzue的設計方針不謀而合。

Champion品牌背景:

Champion由Simon Feinbloom於1919年在紐約Rochester創辦,是一家生產運動服裝的公司,以獨家專利的橫向編織技術(reverse weave)及高科技的材質,製造出耐穿、耐洗及革新的產品聞名,且廣受使用者的好評,並先後成為美國奧運代表隊、NBA球隊、美國業餘體育運動聯合會(AAU)及美國長曲棍球會(USA Lacrosse)的指定運動服飾供應商。

NHIZ x Champion 2017年春夏季聯乘系列:

今個春夏NHIZ聯同經典運動服生產商Champion推出聯名系列,以簡約的顏色及元素作設計重點,推出黑、白、灰及藍色為主調的Tee及短褲,為單品添上一份低調時尚的味道。是次聯乘將設計重點放在剪裁及舒服度上,大部份單品只於胸前、袖口或褲上簡單點綴NHIZ及Champion的logo,凸顯低調的風格。其中一件口袋短袖Tee,設計簡單,非常迎合品牌支持者的口味。另外,運動上衣更可與運動褲配襯成一套,是休閒運動風格的不二選擇。

NHIZ x Champion 2017年春夏季聯乘系列於517日起於指定izzue店發售

Photo Index Description Price
  NHIZ x Champion Logo Tee $439
  NHIZ x Champion Logo Tee $439
  NHIZ x Champion口袋Tee $439
  NHIZ x Champion運動上衣 $629
  NHIZ x Champion運動褲 $599

NHIZ x Champion 2017年春夏季聯乘系列將抵達以下izzue店舖:

旺角西洋菜南街26號一樓                           (2388-5257)

旺角朗豪坊五層01,21號舖                         (2342-6458)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下G2號舖                   (2890-7081)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地庫                               (2890-3560)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7號舖                         (2314-2556)

尖沙咀The ONE UG109-112 號舖               (2677-0175)

尖沙咀海港城LCX 13號舖                          (2375-1781)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10號舖                     (2698-3217)

九龍塘又一城地庫 1 樓  36 號舖               (2265-7955)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