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PMQ元創方12月呈獻【傳承喜悅 — 紙膠帶創意生活展】

PMQ元創方12月呈獻【傳承喜悅 — 紙膠帶創意生活展】

212
分享

這個聖誕,PMQ元創方匯聚多個本地設計藝術單位,創作 【傳承喜悅 — 紙膠帶創意生活展】,把具百年歷史的原創品牌mt紙膠帶作為創作媒介,來挑戰你的視覺感官,並將快樂氣氛呈現於PMQ及社區的角落!今年聖誕,來PMQ感受創意,體驗歡樂!

其中PMQ與建築藝術團隊LAAB聯手策劃的Colourscape,以色調鮮明的mt tape展現現代藝術的經典圖案紋理,豐富了PMQ中庭的建築輪廓,編織出甚具玩味的互動廣場。在彩色的廣場上,團隊將構築多組若隱若現的弧形鏡面裝置 — 以圓拱、卷筒、括弧、圓柱等不同形態,把現實中的平面線條幻化為超現實的立體空間,讓你置身變幻多端的環境,發掘有趣新鮮的角度,跟身邊的人共享喜悅!

大家更可穿梭於五個風格各異,分別以「快樂屋」、「香港大街小巷」、「電影」、「攝影」及「PMQ遇上紙膠帶的故事」為主題的展館,看香港創意力量如何以紙膠帶延展生活創意,分享歡樂時刻!

展覽期間更設紙膠帶創藝工作坊,分別由時尚配飾達人Zoe Siu、美國認證禪繞導師Enta Cheng及多名紙膠帶達人主理多個特色工作坊,另設mt紙膠帶展銷區及體驗區,讓你發揮創意,動手創作;而軸物行者將於指定日子遊走中上環大街小巷,以紙膠帶展示創意,把快樂帶進社區,讓大家一嘗以紙膠帶製作佳節明信片,派送快樂。Everybody, “Stick with Joy”!

傳承喜悅紙膠帶創意生活展

日期:                     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1月4日

展覽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紙膠帶銷售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 元創方

參與創作單位:       LAAB實現室、513 Paint ShopJino Yeung、現在攝影Photo NowStickylineMOViE MOViE (Now TV ch116)軸物行者 Wheel Thing MakersZOEE by Zoe SiuTrisquircle by Enta Cheng車車MGkudig handmade hair accessories <排名不分先後>

查詢詳情

詳情將於PMQ官方網址www.pmq.org.hk及facebook 公佈

#pmq #stickwithjoy #mt #maskingtape #hongkongcreative #MadeInLAAB

關於PMQ元創方

「PMQ 元創方」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育中環」的項目之一,亦是發展局文物保育及活化項目,由同心教育文化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同心基金」)牽頭,聯同香港設計中心、香港理工大學及職業訓練局轄下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專門成立一間自負盈虧、非牟利的註冊慈善機構負責營運,並改造原址成為香港具標誌性的創意產業及設計地標。除了與設計師及創作企業家共建創意空間外,亦致力宣揚「創作企業家精神」將創意轉化為商機,培育更多創作企業家及設計師,及推動本地的創意產業文化。

關於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

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是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屬下發行機構,著力建構成為大中華地區和面向國際的跨地域綜合發行平台,從世界各地採購及引入優質書籍、文化產品、時潮精品、教育玩具、電子產品等,致力把商品合作伙伴、零售通道和消費者銜接在一起,成為香港最具規模的書刊、文化及教育商品發行公司之一。

mt

mt具百年歷史,從實而不華的捕蠅紙革新至今時今日文創界無人不曉的紙膠帶品牌,每年生產超過1,000萬卷膠紙。在過去八年,共推出超過1,000個款式。產品在全球二十多個國家發售,廣受世界各地,尤其日本、台灣及香港人的喜愛。

LAAB

LAAB的建築藝術團隊,雲集了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及創客,以簡約、前瞻的設計方針,創作劃時代的建築藝術。 作品包括建築、室內及公共空間的設計,曾獲日本GOOD DESIGN獎、台灣金點獎、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等多個獎項的肯定。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