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兩性關係 My Seasons 四季薈 輕鬆甜蜜的婚禮體驗

My Seasons 四季薈 輕鬆甜蜜的婚禮體驗

2684
分享

婚禮是婚姻幸福旅程的起點,籌備婚禮牽涉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繁雜事項,四處物色婚禮攝影師、化妝師和場地等項目,本應幸福甜蜜的過程卻令眾多新人感到疲倦。My Seasons四季薈深深明白每位新人對婚禮的期盼,為愛侶們帶來嶄新婚禮概念,推出獨有的My Wedding Solution專業婚禮計劃提供不同類型的婚禮服務,並提供專業婚禮顧問、自家婚紗禮服、新娘化妝 及婚禮攝錄影團隊等,為新人解決一切煩惱,令您輕鬆享受婚禮的樂趣,擁有一個全新的婚禮體驗。

別緻特色婚禮

香港地方狹小,擺酒離不開酒樓酒店,想遠離繁囂搞個別具特色的戶外婚禮難道一定要舟車勞動?My Seasons四季薈除了設有專業婚禮顧問協助新人決定婚禮形式,並推介在外國非常流行的House Wedding、純白教堂風格及型格西式婚禮,使婚禮不再局限於傳統酒樓及酒店。

House Wedding 是甚麼?

My Seasons 四季薈
在外國非常流行House Wedding,意思在一間私人的獨立屋內舉行婚禮,宴請親朋好友共同見證難忘時光!大家可隨意在花園跳舞或在宴會廳拍照,新人亦可隨時與賓客交流,使婚禮不流於公式化。My Seasons四季薈將House Wedding概念引入香港,有別於傳統酒樓或酒店宴客,打造婚禮新體驗。

專享私隱時刻 – Private Wedding

My Seasons 四季薈 好唔好
新人亦可在My Seasons四季薈舉辦證婚酒會及中西式包場婚禮,與來賓一同享受充滿私隱的專屬時刻。

藍天下的約誓 – Outdoor Ceremony

My Seasons 四季薈 評論
藍天婚禮在香港極受歡迎,新人可在戶外舉行露天證婚,並由一眾賓客在陽光與微風中送上無限祝福。

嶄新體驗 – My Harbour

My Seasons 四季薈
在九龍塘的獨立別墅以外,My Seasons四季薈於國際地標 – 啟德郵輪碼頭平台花園,推介另一迷人場地My Harbour,擁有360度維港醉人景色,給予新人又一精彩選擇。

My Harbour採用復古英倫設計,新人在閃爍的燈樹下,彷如置身於浪漫車站舉行婚禮。

 

My Seasons 四季薈網頁:www.myseasons.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