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Spotify 夏日勁曲歌單神預測

Spotify 夏日勁曲歌單神預測

426
分享

為慶祝炎炎夏日的到來,Spotify特別準備了今個夏天最HOT的熱門金曲,為你的歌單增添充滿活力的夏日色彩!

Spotify與音樂趨勢專家探究曲目類型與潮流動向,並分析網上點擊率、音樂排行榜、以及Spotify的熱門播放曲目與播放紀錄。同時,Spotify團隊也會根據歌曲在社交平台上受歡迎的程度來訂立夏日勁曲歌單。

Spotify的音樂趨勢專家Shanon Cook表示:「Selena Gomez 的全新單曲《Bad Liar》和 Imagine Dragon 的《Thunder》都是多次上榜的熱門歌曲。這次夏日勁曲歌單中亦很有可能會出現今夏最紅單曲」。

準備好迎接音樂狂歡的夏天嗎?以下為Spotify的夏日勁曲歌單,無論是配搭熱情奔放的暑假旅遊、夏日party、或是清涼的池邊派對,你也絕對能在歌單中找到專屬自己的夏日之歌。

Spotify 夏日勁曲歌單
火辣誘人系:《Bad Liar》- Selena Gomez

既有活力又不失嫵媚, Selena Gomez 的最新單曲讓群眾為之瘋狂。這首大受Spotify用戶好評的單曲即將在今夏席捲熱浪!

派對勁曲:《Strip That Down》- Liam Payne ft. Quavo

Liam Payne單飛後與Ed Sheeran共同作曲的第一首單曲,一次過滿足你的夏日慾望:暢飲(“Coke and Bacardi”)、快車 (“F1 type Ferrari”)、和熱舞慾望 (“I love it when your body grinds on me”) ─ 快用這些歌點燃整個派對。

泳池小憩必備:《I’m The One》- DJ Khaled ft. Justin Bieber, Quavo, Chance The Rapper,Lil Wayne

如果你準備在泳池邊享受無憂無慮的夏日時光,這首歌絕對是完美的選擇。由魅力十足的DJ Khaled領銜主唱,《I’m The One》歌手巨星雲集,歌詞中向女孩們傳達了自己就是Mr. Right,無須再尋覓他人的心境。

夏日失戀療癒系:《Crying in The Club》- Camila Cabello

Camila Cabello在離開Fifth Harmony單飛後,發行了眾所期待的單曲 ─《Crying in The Club》,這首歌一推出就驚豔全球。就讓Camila告訴你如何跨越失戀的考驗,重新出發,別在美好的夏日留下遺憾。

曬傷治療特輯:《The Cure》- Lady Gaga

Lady Gaga的新歌《The Cure》在炎炎夏日用舒服的旋律安撫你的心靈,自四月推出以來,便持續穩居最佳陪伴歌曲之首。

夏日旅遊精選:《Theres Nothing HoldinMe Back》- Shawn Mendes

讓Shawn Mendes的新歌點燃你的青春,踩緊油門開始一趟難忘的假期。《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歌如其名,在排行榜上勢如破竹!

舞池狂歡:《Swish Swish》- Katy Perry  ft. Nicki Minaj

既然Katy Perry 的最新專輯《Witness》是關於脫離負面能量,還有什麼比邊在舞池熱舞,邊聽著《Swish Swish》更有效呢?讓這首超熱門歌曲帶你舞出熱情,震撼今夏。

饒舌勁曲:《Mask Off》- Future

全球點擊率超過2.6億!在Spotify饒舌歌單中稱霸的《Mask Off》已經紅透半邊天,現在更有Kendrick Lamar的混音組曲版本,讓它更加火熱。

震撼暴雨型:《Thunder》-  Imagine Dragons

讓來自拉斯維加斯的搖滾天團 ─ Imagine Dragons告訴你如何結合震撼力十足的副歌與大自然的美聲,《Thunder》在Spotify搖滾歌單中名列群雄,保證讓你享受暴雨般震懾人心的聽覺饗宴。

夏日健身最愛:《DNA》- Kendrick Lamar

Kendrick Lamar最新專輯《DAMN.》在Spotify上獨領風騷,其中又屬單曲《DNA》格外突出,經過時間的考驗依舊熱門。

夏季慵懶型:《Slow Hands》- Niall Horan

你或許已經注意到這位前One Direction成員的單飛曲席捲全球,成員們各才華洋溢,其中愛爾蘭型男Niall Horan所帶來的《Slow Hands》,讓聽眾們沉浸於慵懶又性感的夏季氛圍中。

環遊世界特選:《Despacito (Remix)》- Luis Fonsi, Daddy Yankee ft.  Justin Bieber

雖然這首歌已經在近期高居排行榜榜首,相信Luis Fonsi 的《Despacito (Remix)》在炎炎夏季仍會魅力不減,持續發燒。這首歌曲不只是第一首榮登Spotify全球榜首的西班牙語歌曲,Justin Bieber性感的西班牙語歌唱更是讓它大大加分。Caliente (太帥了) !

邁向夏日沙灘:《Malibu》- Miley Cyrus

Miley Cyrus總為我們帶來新氣息,這首歌帶你想像輕風飄過髮絲,馳騁於加州一號公路上,朝著金黃色的沙灘邁進。想要享受悠閒的夏日時光,《Malibu》絕對是你的首選。

寓意歌詞型:《1-800-273-8255》- Logic ft. Alessia Cara, Khalid

饒舌歌手Logic的新歌以美國的防止自殺熱線1-800-273-8255為歌名來向大家傳遞重要的訊息,緊扣我們的心弦。這首寓意深遠的歌受到聽眾喜愛並成為排行榜的熱門歌曲。

嘻哈風暴來襲:《XO TOUR Llif3》 – Lil Uzi Vert

費城饒舌歌手Lil Uzi Vert繼幫助Migos完成熱門歌曲《Bad and Boujee》製作後,這次以嘻哈代表作《XO TOUR Llif3》席捲樂壇。《XO TOUR Llif3》這首每日超越250點擊率的歌曲絕對能引領今夏嘻哈風潮。

Spotify簡介

Spotify是屢獲殊榮的串流音樂服務,可讓你以自選方式點播超過3000萬首歌曲。我們的夢想是所有人可以隨時隨地點播世界各地的音樂。Spotify助你更輕鬆探索、管理及與好友分享音樂,同時確保歌手可獲得公平的回報。Spotify目前在全球60個市場上線,擁有超過1億名活躍用戶(截至2016年6月),以及超過5千萬名付費用戶(截至2017年3月)。自2008年於瑞典推出至今,Spotify 已令版權擁有人獲得超過50億美元回報。Spotify 是全球最大及最成功的串流音樂服務。www.spotify.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