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TREE 全新2016秋季系列

TREE 全新2016秋季系列

192
分享

秋天是個最適合良朋歡聚的季節:熱浪過來,秋風漸起,加上一個又一個的節日,提醒我們要好好跟家人和好友相聚一下。而TREE已為您精選了一系列產品,為您的家居更添時尚溫馨。無論是全新環保時尚實木家具,抑或品牌經典系列中的新產品,TREE溫暖的實木色調及經典別緻的設計定能為令您的安樂窩增添一些自然秋色。

除了TREE的招牌實木家品外,不妨添置充滿復古風的地毯,為家居營造秋天的怡人色調。再搭配顏色獨特的再造玻璃花瓶形成視覺上的對比,更添型格。

TREE秋季系列的家品能替家中輕易打造出自然和諧的氛圍, 看看這些令人難以忘懷的絕美設計吧!

(營運總監-Kate Babington)

4

柚木及竹製廚具為好友聚會加添濃濃秋意-於TREE發售

Light Frame

1-1

TREE全新的Light Frame系列由經FSCTM驗証的全實柚木製造,設計簡潔輕盈; 框架能突顯室內空間的對比,為家中增添開揚的空間感。醒目幼細的鐵手柄襯托著各式收納方案,既美觀又實用。床架設計穩固有型,絕對能為您帶來舒適睡眠。

Organik

2-1 organik

Organik系列以大自然為靈感,並利用原木的美設計出樸實卻富有現代感的傢俬。一塊塊木板以FSCTM回收柚木混合環保實木嵌成,並以傳統的蝴蝶接合技術保留每塊原木的自然紋路及特色,再於每件傢俬內層以十字線方式塗上獨特顏料營造懷舊風。由餐桌及茶几到電視櫃及餐具櫃,Organik系列都能為您打造一個富有自然風格又有型的家。

Burger

tree_jun-2016_burger_chest-of-drawers-variety_teak

TREE備受歡迎的 Burger系列亦於今個秋天增添了新成員!同樣以FSCTM驗証的全實柚木製造,此經典系列以簡單的線條及厚實的設計為特色,底部巧妙地隱藏了一層地台,令家具看起來更輕盈。隨意挑選系列中的餐具櫃、衣櫃及茶几等,為房間打造「層」出不窮的感覺吧!

Celebes

11 celab

另外,樸實硬朗的Celebes系列亦引入了新成員。以深厚木紋搭配著黑色工業風鐵框形成鮮明對比,每件產品各有特色,能輕易配襯任何現代風的室內設計。此系列以製作圍欄所剩餘的全實柚木回收再造,每塊原木都經歷過歲月及天氣的洗禮,留下了獨一無二的深邃木紋。

復古地氈

12

就算家中設計走時尚現代風格,添置一幅TREE的復古地氈都不會有絲毫違和感。這些地氈於1950至60年代於土耳其所製,我們保留了部分原有色彩和圖案,另一方面重新染上柔和色彩,打造別致時尚的感覺。經額外加工處理後,該系列的地氈帶有不同東方圖案,富有獨特質感及效果。無論是搶眼的靛藍色或是有型的灰色,這些經典或獨特的設計都一定能為不同風格的空間添上一抹復古風。

再造琉璃花瓶

5

富有自然美的再造琉璃花瓶為房間陳設增添環保時尚風,這些可持續的時尚擺設皆以不同技術手工製造,藏著一個個形狀不一的氣泡,令每件擺設獨一無二。系列備有不同形狀或大小的單品,配襯平和的寶石色或樸實的大地色,定能為你的家增添不少溫暖。

圖片版權:所有圖片版權為TREE 所有。

關於 TREE

TREE是結合環保與時尚概念的家具精品店,用心製作回收再造的家具,為它們賦予新生。不論是選用可持續橡木或胡桃木製成的實木家具,抑或是TREE的招牌柚木家具系列,均由來自舊建築物、木屋甚至漁船的廢棄木材或獲得FSC森林認證的木材製成,每件產品背後都擁有一個關於自然的動人故事。而TREE更利用這些木材製成時尚沙發、舒適無比的床及各種各樣美觀的家居飾品,將一個個獨特的故事延續下去,令居住的地方成為真正的「家」。請即親臨TREE,看您的無盡創意如何活現於生活當中,並以美麗永恆的實木家具打造出理想的居所。

TREE在哪裏 ?

TREE 新海怡廣場旗艦店:

鴨脷洲新海怡廣場二十八樓

電話: +852 2870 1582

營業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

www.tree.com.hk

TREE 西貢分店:

西貢萬年街11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日: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八時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