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第二屆東亞泰拳錦標賽 – 吳遠勝專訪

第二屆東亞泰拳錦標賽 – 吳遠勝專訪

1233
分享

第二屆東亞泰拳錦標賽將於八月十一至十三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代表香港隊的10名選手準備就緒。日前各選手正式亮相,為世錦賽揭開序幕。我們一連兩個星期會為大家介紹各選手,讓我們一齊支持香港運動員!

外表斯斯文文,說話亦相當含蓄沒有想到他竟然是今屆是東亞泰拳錦標賽的選手。現年23歲的吳遠勝,早在16歲已接觸泰拳。問到為什麼會打泰拳,因為想尋求自己的角色,他說:「從小曾接觸不同的運動,但唯獨泰拳能令自己獨當一面,亦能在這個泰拳角色得到別人的認同。」

吳遠勝憶述他第一次比賽時,上台後腦海一片空白,十分緊張亦興奮。下台觀眾歡呼聲和掌聲是他一直以來堅持比賽的原因,他坦白說:「我很喜歡被觀眾注視和吶喊的聲音,而且他們都是不認識我的,卻會為我打氣,感覺很正!」

 

對於第一次參加東亞泰拳錦標賽,因為要帶不同的防具,所以要在體能方面下功夫,而他的致勝之道是勤力,勤力就能打到好成績,亦希望在這個國際比賽中和不同國家的選手交量能汲取不同的經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