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Hennessy 只要相聚 就是圓滿

Hennessy 只要相聚 就是圓滿

210
分享

以軒尼詩「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與摯愛親朋歡度中秋及共慶團圓

適逢中秋,月滿情濃,正是團圓之時。親朋好友紛紛聚首一堂,享受美酒佳餚,分享溫馨佳節的美好時光。承接往年的中秋限量版禮盒,去年的情濃,化為今年的情融,軒尼詩今年推出「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將真摯的情誼體現於濃郁醇厚的干邑,如珍貴的生命之水般凝結時光之美。今年的限量版禮盒以金色外盒搭配著由多種陳年生命之水完美調和的琥珀色酒液,彷彿在明月的照耀下凝結每個與至親的歡聚時刻。閃金顏料描繪出的細膩紋路,如層疊年輪一般,恰如軒尼詩臻選的生命之水,經歲月淬煉一如往昔,共同見證雋永不變的深情厚誼。佳節美滿正當時,舉杯軒尼詩,讓情誼永恆如邑。

和諧交融的軒尼詩生命之水,融匯世間流轉的真情,共奏歡聚時光的美妙。自1870年誕生之初,軒尼詩 X.O 就蘊涵「獻給家人和摯友的干邑」之意,150 年以來世代傳承卓越品質。軒尼詩 X.O豐腴柔厚、複雜細膩,糅合橡木及皮革的辛香,輕帶成熟水果的甜美,圓潤平衡,胡椒及醇香四溢,精彩不凡,成為親朋好友相聚時當仁不讓的首選佳釀。軒尼詩 V.S.O.P 則醞含淡淡的橡木香,肉桂、甘草和蜜糖味道,寓意團圓甜蜜,為你與摯愛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感謝。在月滿團圓之夜,與思念之人共飲一杯干邑,願幸福美滿長相伴!

軒尼詩 X.O 及 V.S.O.P「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均分別內含一瓶 700ml 的經典裝,X.O 套裝
更贈精緻小巧的 50ml 迷你裝。趁著中秋佳節,與你愛的人一起享受一杯香醇細膩的干邑,和摯
友傾訴你的一往深情,共度美妙時刻!

軒尼詩 X.O 及 V.S.O.P「邑往情深」中秋限量版禮盒即日起於各大酒窖有售。
查詢相關價錢及零售點,請瀏覽 http://hennessy.com/。

於軒尼詩的官方網頁及社交平台關注品牌最新動態
網頁:http://henness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nnessyHK

關於軒尼詩 X.O
1870 年,軒尼詩家族第四代傳人莫利斯.軒尼詩(Maurice Hennessy)從 2500 多種生命之水中挑選出百餘種陳年上佳之選,經過費爾沃家族的精心調配,創製出一款入口剛勁而不失精緻的干邑。莫利斯.軒尼詩將這款干邑在家宴之上呈獻,滿座賓客無不讚嘆激賞。這款最初為親朋好友創製的干邑隨即被命名為 X.O(Extra Old),X.O 不僅成為干邑分類的標準,也成為軒尼詩世家的經典標誌。豐腴柔厚、複雜細膩,糅合橡木及皮革的辛香,輕帶成熟水果的甜美,圓潤平衡,胡椒及醇香四溢,精彩不凡。 軒尼詩 X.O 加入冰塊,可釋放出層次豐富的味道,口感更清爽。

關於軒尼詩 V.S.O.P PRIVILÈGE
延續最初 V.S.O.P Privilège 的不朽傳承 – 特別是軒尼詩在 1817 年時為英國攝政王子(後來成為喬治四世)所特別打造的珍藏版 – 軒尼詩調配總藝師的目標始終著重在打造醇厚勻和的調和風味:這是完美均衡的干邑極致酒質的展現。嚴選層次結構扎實的生命之水,在此基礎上,將大部分的酒汁倒入舊酒桶中陳年,以吸收細緻的橡木丹寧風味。特色鮮明的干邑能釋放新鮮香草、肉桂和烘烤香調的均衡芳香,融合造就圓熟滑順的口感。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