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職場秘技 轉工熱潮 ***【注意三大儀容】

轉工熱潮 ***【注意三大儀容】

949
分享

通常過左新年後,好多打工仔都會打算跳槽,準備見工都會準備文件、履歷等等。但有沒有想過儀容都好重要,除左一套正統的西裝,仲有什麼要注意呢?以下就教你們通常會忽略的三個地方。

  1. 手指甲

見工隻手通常都要拎D文件,如果手指甲過長又或許有D黑色物體繞邊,令人反胃之餘,更加會令到人覺得你不注重衛生。所以不論男士或女士,手指甲好應該定時修剪,不要過長。另一方面,女士的比較喜歡塗手指油,不要選擇黑色或不大路的顏色,如果塗手指油要記得補上甩掉的顏色。

  1. 頭髮過長

男士頭髮過長就會顯得不修邊幅,加上會令人感覺不精神。所以準備見工的人最好去修剪下頭髮,避免比一個不好的第一印象比你未來上司。不單子男士頭髮問題,女士也需要注意。普遍第一印象都希望對方形象清爽、乾淨,所以女士最好就綁起頭髮,一來不會讓到大風吹得凌亂,二來亦不會感覺油頭粉面。

  1. 牙齒黃/口氣

多數人都不太注意自己的牙齒,都市人喜歡飲酒、嘆咖啡、壓力大會選擇食煙,這些都會令人牙齒變黃有口氣,換轉係你都唔想同一個有口氣既人講野講咁耐啦,想笑得有自信亦減少口氣,就要好好去為牙齒護理。有人會選擇用牙貼、牙粉、漂牙等等,但依一切都有機會破壞牙齒的法郎質,使用不當會灼傷口腔,本身患有牙周病及蛀牙等更會令病情惡化。

選用天然產品就不會有破壞牙齒的機會,Insmile是一間天然美白牙齒公司,只需 30 分鐘便能提高 2-16 度牙齒色階,無任何風險或副作用。全球過萬客戶見證,不致敏 不致痛、無傷害、安全有效 !

InSmile 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出生於意大利的國際牙科研發品牌, 產品分銷點遍佈全球。InSmile 所有產品均在意大利自設廠房設計,配製和製造。我們的製造系統取得專利, 並創造真正無害, 具有即時效果的美白牙齒產品。


詳細資料:
Insmile
電話:2205 0466
網頁:https://www.insmilehk.com/insmile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 2-4 號 2000 年廣場 16 樓 1601-1602 室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