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2020聖誕禮物推薦:名牌太陽眼鏡

2020聖誕禮物推薦:名牌太陽眼鏡

509
分享

聖誕佳節倒數計時,在普天同慶的大日子,是時候為身邊的他/她挑選最窩心的聖誕禮物。一副配搭不同造型的太陽眼鏡貼身亦貼心,不論送人自用都非常合適。

型格情侶之選:

CALVIN KLEIN JEANS以年輕及毫不費力的時尚美感,揉合標誌性的風格與現代感,輕易為平日簡單造型注入時尚魅力 。以下款式即使配襯休閒便服也能輕鬆駕馭,打造時尚的情侶造型。為另一半挑選了合適的太陽眼鏡,定必令他/她感到貼心,以下多個品牌的太陽眼鏡都非常適合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不同個性的摯愛親朋。

 

CALVIN KLEIN JEANS

CKJ206432A 太陽眼鏡

HKD880

CALVIN KLEIN JEANS特大標誌點綴鏡臂,與透明色調的鏡框互相呼應,,呈現過人魅力。

 

CALVIN KLEIN JEANS

CKJ20221SA 太陽眼鏡

HKD1,280

經典的飛行員鏡框得以重新演繹,易於佩襯的男性化眼鏡飾以筆直的鏡框和橋樑細節,復古味道極濃,絕對是今年的必收眼鏡款式。

 

優雅品味之選:

以下一系列太陽眼鏡款式充滿現代和復古風,低飽和度的配色令形象更立體,為節日不同造型注入時尚魅力,不論是潮流大膽或是高貴優雅的你,都能輕易成為街頭焦點。

Gift for HER
 

Salvatore Ferragamo

SF243SR Gancini太陽眼鏡

HKD3,280

這款Salvatore Ferragamo長方形太陽眼鏡採用時尚的全金屬前鏡框設計,超幼鏡臂上的Gancini標誌飾以晶瑩閃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對比鮮明。品牌巧妙地運用優雅的金色飾面,配上漸變色鏡片和透明的鏡臂末端,進一步勾勒出低調卻引人注目的美學設計,注入與眾不同的炫爛光彩。

 
Longchamp

LO142S Roseau太陽眼鏡

HKD1,980

時尚的款式帶有鮮明的外形設計,厚實的鏡片飾以光滑的斜面效果,纖巧的鏡臂則配以竹節紋理鉸位打造而成,突顯出Longchamp標誌性手袋的設計元素。漸變色鏡片與全新的透明塑料鏡臂末端更令整體設計更為豐富完整,倍添細膩。

 

 
 

Victoria Beckham

VB212S太陽眼鏡

HKD3,480

Victoria Beckham 別具一格的現代女性氣質演變出一系列靈感源自復古風格,並揉合細膩手工藝的和精緻態度的全新太陽眼鏡和光學眼鏡。特大眼鏡結構採用帶有光澤感的金屬和塑料製成,並飾上引人注目的細節,大膽而誘人。

 

 

Gift for HIM
 Salvatore Ferragamo

SF238S Timeless太陽眼鏡

HKD2,780

 

Salvatore Ferragamo對精湛工藝的熱愛啟發出其全新眼鏡系列。獨特的材質透過意想不到的方式襯以別致的點綴和精緻的飾面,成就出豐富的眼鏡設計。而Gancini細節以細膩線條演繹出別具個性的全新風格,成為高級精緻的象徵。

大膽時尚派對之選:

聖誕節當然少不得形形色色的派對,極致華麗的太陽眼鏡,加入玩味的元素,是打造聖誕矚目造型的不二之選。以下一系列太陽眼鏡款式兼顧了型格設計和實用功能,大膽形狀結合細節,完美展現過人時尚魅力,助你在派對上突圍而出。

Gift for HER
MCM

MCM699S Sculptural Origami太陽眼鏡

HKD1,480

 

時尚的貓眼形眼鏡以厚實的前鏡構成,並採用雙層實心和透明塑料設計,綴上相對應配色鏡片,突顯品牌匠心。大膽的設計以帶有 MCM 標誌的扁平金屬鏡臂作出平衡,互相呼應。

 

 

Salvatore Ferragamo

SF267S太陽眼鏡

HKD2,980

 

經典雋永的標誌概念以復古鏡框完美詮釋,永恆而優雅,並且時尚又迷人。獨特的幾何形狀結構配上金屬前鏡框,並巧妙在鼻樑和鏡片兩側採用了設計突出的塑料細節。而相配的鏡臂則飾有Ferragamo標誌和配上纖幼的金屬鏡臂末端。

Gift for HIM
MCM

MCM151S Iconic太陽眼鏡

HKD2,280

 

流線型的鏡框採用輕巧的全金屬結構,幼細的筆直鏡臂配有玳瑁色的塑料末端。眼鏡更用上 MCM Hologram圖案的定製鏡片,非常前衛有個性。

運動風格之選 :

以下兩款太陽眼鏡款式適合愛運動或日常休閒的他,保護功能又不失時尚的設計,在節日中都能時刻展現都市型男的自信魅力。

Gift for HIM
Lacoste L936S

Sport Inspired太陽眼鏡

HKD1,480

 

面罩式太陽眼鏡以前衛的塑料前鏡框設計配合纖細的金屬鏡臂,將活力與都市優雅的元素融為一體。連鏡片的橋樑設計為外觀帶來顛覆性的變化,而幾何鉸位上亦刻有細緻的Lacoste字樣,以增強鏡框的品牌個性。

CALVIN KLEIN

CK20319S太陽眼鏡

HKD1,380

 

Colorthin系列的其中一員,這款男性化的飛行員款式採用全金屬前鏡設計,塑料鏡臂注入彩色條紋細節,突顯型格味道。

 

而Nike的太陽眼鏡兼顧美觀、實用、時尚,能為另一半提供專業運動員的體驗。

Nike

STRATUS M DC3407太陽眼鏡

HKD1,680

 

這款時尚的 Nike Stratus 太陽眼鏡匠心獨運地將通風功能,卓越的舒適度和超輕巧的框架融為一體,令眼鏡感覺尤如無重一樣。 專為提升表現而設的弧度 (8-base) 鏡片配備 Max Optics 技術,設有可調式鏡臂和耐用的彈簧鉸位。懸浮式鼻托,有效加強通風功效,即使長期佩戴亦能保持舒適。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