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T.O.P 夏日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

T.O.P 夏日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

400
分享

T.O.P 夏日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
闖入插畫世界 玩轉「扮工」日常

• 走入本地插畫家 DDED 的鬼馬世界,玩轉不同「扮工」場景,5 樓「Happy Toilet
Hour」區讓打工仔於馬桶上集思廣益
• 消費換領獨家限量「辦公室恩物」,包括「打工仔扮工牌」、「我要發奮 Enter Key」

今個夏日,T.O.P This is Our Place 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主題活動,設有多個鬼馬場景與大家玩轉「扮工」日常,勇敢為打工仔說出心聲,發放正能量 

香港在全球最長工時城市榜上有名,打工仔女每日在職場上都有各種困擾,作為旺角吃喝玩 樂潮點的 T.O.P This is Our Place 特別炮製「T.O.P 我要準時收工」主題活動,為大家掃走鬱悶,以爽朗心情迎接夏日! 

透過由本地插畫師 DDED 創作的 DD 仔帶領大家玩轉「扮工」日常,以鬼馬幽默方式將朝九晚六 的辦公室血淚史轉化成多個有趣場景。除了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打卡熱點外,是次活動亦會於線上 推出期間限定的「波屎龍門任佢擺」及「逃出迷工」有獎遊戲。活動期間,商場更會推出多款消 費換領精品,非常迎合各位打工仔在日常「扮工」的需要。 

露天「Happy Toilet Hour」登場 打卡即送獨家禮品 

本地插畫師 DDED 筆下的網絡故事風趣貼地,引發年青人共鳴。7 月 20 日起,故事中的人氣角色 DD 仔將會跳出螢幕,於 T.O.P 不同樓層發揮其搞笑天份,與大家一齊分享「扮工」趣事。屆時商 場 5 樓花園將特設「Happy Toilet Hour」區,你可與摯友一同在馬桶上「圍爐」談天說地兼集思 廣益。商場 1 樓及 4 樓更分別設有「惡搞扮工室」及「打工仔日常打卡牆」,讓大家走入 DD 仔 的故事世界,以對話框剖白心跡。 

消費換領獨家限量「辦公室恩物」 

活動期間,T.O.P This is Our Place 會分兩階段推出「辦公室恩物」獨家精品,顧客即日電子消費 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每款都搞笑與實用兼備,無論自用或贈送予同事打氣,都能夠為平淡的職 場生活增添趣味。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完 –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