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1O1O 成為2017新藝潮博覽會主要贊助商 贊助及設立藝術獎項

1O1O 成為2017新藝潮博覽會主要贊助商 贊助及設立藝術獎項

239
分享

新藝潮旨在為新世代的優秀藝術家提供一個以藝術家為本的平台,讓他們獲得業界及公眾人士的關注。新藝潮宣佈獲得領導香港流動通訊服務的1O1O支持,成為2017新藝潮博覽的主要贊助商,並設立1O1O藝術獎項,藉此鼓勵及表揚藝術圈的明日之星。

首屆新藝潮於2015年在澳門舉行,成立宗旨是為優秀藝術家打造一個以藝術家為本的平台,讓他們同時獲得公眾、收藏家及其他業界持份者的關注及支持,藉此培育有實力的藝術界新星。第二屆新藝潮博覽將於本年十月六至九日在中環元創方舉行。

1O1O為客戶提供首屈一指的流動網絡及優質服務,更以創新為理念為企業客戶帶來卓越的商業方案和專業的管理服務。新藝潮旨在為新世代藝術家打通步向國際舞台的階梯,為他們尋找直接與藏家、畫廊、媒體及公眾的溝通機會的,這正與1O1O不斷追求創新、為企業客戶增值的取向,以及進取、靈活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

由1O1O及新藝潮博覽代表組成的專業評審,會根據入圍參展藝術家的作品藝術水平、創作概念、表達技巧等不同方面進行現場評審,設立1O1O藝術家獎項,獎金為3,000美元,以鼓勵及對藝術家作出肯定。

新藝潮的首輪評審工作由五位藝術界專業人士擔任,包括中國美術家協會策展委員會副主任皮道堅、台北國際藝術村總監吳達坤、藝倡畫廊主持人姚金昌玲、香港美術家協會副主席韓秉華和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館長姚進莊教授,將挑選出優秀的入圍參展藝術家。第二輪評審包括﹕布拉格國立美術館總館長Adam Budak、獨立策展人馮博一、香港著名設計師靳埭強博士、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客席教授鄧海超教授、及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視覺學院院長暨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班所長薛保瑕教授。

最新資訊請瀏覽:

新藝潮官方網站︰www.artnextexpo.com

新藝潮官方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ArtNext2017/

新藝潮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tnext2017/

新藝潮官方微信﹕搜尋「ArtNext新藝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