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arhartt WIP 2016秋冬男裝系列

Carhartt WIP 2016秋冬男裝系列

228
分享

關於Carhartt:

1889年,Hamilton Carhartt在底特律創立Carhartt公司。他早期的產品用丹寧布和帆布(Canvas, 又名Duck)制成工裝褲–後來這也成為了Carhartt的標誌布料。自品牌開立之初,已致力於提供業內一流的高標準產品,以品質體現其耐用性和舒適度。

關於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1989年,在Hamilton Carhartt在底特律創立了Carhartt後的100年,瑞士企業家Edwin Faeh開始 以All American Concept之名將美國產品引進歐洲市場。Work In Progress Textilhandels GmbH (WIP) 成立於1994年,為Carhartt開拓了以歐洲為本的銷售網絡,成功將傳統產品從最初的工裝服領域引進到了新的市場。Carhartt WIP首款專為歐洲設計的產品出現在1997年,經過精心改良、以及重塑剪裁,為追求品質和風格並重的現代用家打造更合時宜的全新時尚設計。經歷25 年,Carhartt WIP產品現已大幅擴展,在全球多於60個地點開立了零售店, 及擁有超過2500個銷售點; 同時, 保留著Carhartt的最核心點:品質,耐久和舒適,並成為了現時世界上最備受推崇的工裝風格品牌。Carhartt WIP 獨立於美國本土的Carhartt Workwear工服公司。

www.Carhartt-wip.com

/carharttwip #carharttwip @carharttwip

Carhartt WIP 2016秋冬男裝系列:

Carhartt WIP 2016秋冬季系列,以精心挑選的布料來呈現品牌的高質工藝,以獨立的主題融入於經典剪裁及細節中,以嶄新的元素展示工裝服飾的精髓同時彰顯品牌強烈的時尚風格。

CARHARTT ATHLETICS

carhartt-1

CARHARTT ATHLETICS 系列以90年代美式運動員的服飾為設計靈感,加入品牌別具標誌意義的成立年份「Carhartt 89」字句貫穿系列,設計師以透氣的綿質布料及雪尼爾絨料(Chenille Patch)編織打造舒適通爽、精緻獨特的單品,將簡潔鮮明的街頭風格提升至別具質感的層次。部份單品更於袖口位置點綴繡上「C-LOGO」的刺繡圖案,為簡單的款式添上個人品味。Carhartt WIP本季以運動衛衣、衛衣褲以及運動風百搭短袖衛衣等作主打呼應主題,顏色方面採用簡單百搭的黑、白及灰色,為今個秋冬加入簡約的配襯新元素及構想。

CART RACING

carhartt-2

Carhartt WIP每季都會加入嶄新的元素,為時尚界帶來實驗性的創新概念。今季設計團隊向50年代的賽車運動致敬,以充滿刺激性的極限運動為設計主題帶來「CART RACING」系列。以代表性的經典賽車的黑白方格旗幟(Chequered Flag)為設計概念,同時將賽道上的劃線斜線巧妙融合了Carhartt WIP的C-Logo,為單品添上不少趣味性。系列以型格黑白雙色為基調,採用反光物料呈現獨特的「CART RACING CARHARTT」圖案,重點單品包括戶外防水外套、運動衛衣、型格長袖T恤及實用背包等,以最簡約直接方式打造秋冬注目焦點造型。

Carhartt WIP 2016秋冬系列將抵達以下店舖:

Carhartt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舖                                       Tel: 2314-1231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 B1 號舖                                 Tel: 2895-2303

double-park:

旺角朗豪坊4A層 15-19 號舖                                    Tel: 2148-017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