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Indigo Atelier 於香港隆重登場-Indigo Living 旗下全新高端室內設計品牌 匯聚設計名師家具藝術品

Indigo Atelier 於香港隆重登場-Indigo Living 旗下全新高端室內設計品牌 匯聚設計名師家具藝術品

364
分享

屹立香港近 40 年的家具零售及室內設計品牌 Indigo Living,隆重推出全新高端家具生活概念品牌 Indigo Atelier,為香港家居帶來更高貴而獨特的設計美學。Indigo Atelier 從品牌遍布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設計師網絡中精挑細選一系列精緻家具、燈飾、配件及藝術品收藏,滿足香港一眾講究室內設計的高端客戶。

Indigo Atelier 是 Indigo 集團繼 Indigo Living 及 Indigo Kids 後推出的全新品牌,是原創、精緻工藝和大膽風格的代名詞。Indigo Atelier 將 Indigo 集團引領至全新藝術設計領域;Indigo Living 以每季推出的潮流家具和裝飾品深得廣大顧客支持,Indigo Atelier 就以多元化的當代經典設計擴闊顧客對室內設計的想像。全新品牌 Indigo Atelier 亦為過往的 SONDER Living @ Indigo 帶來高端新面貌。

 

Indigo 創辦人及主席 John McLennan 表示:「Indigo Atelier 是一個關於設計的藝術的品牌。它是專為希望透過精心設計的家居表達自己獨特個性的人而設。在 Indigo Atelier,我們為顧客帶來一系列出自傑出藝術家和設計師手筆的奢華家具、燈飾設計和藝術品,為香港家居帶來更高貴而獨特的設計體驗,誠邀香港廣大設計愛好者親臨位於鴨脷洲新海怡廣場的 Indigo Atelier 展示廳親身感受。」

匯聚一流設計上乘物料的家具設計和藝術品

Indigo Atelier 為香港設計愛好者帶來多個在當代設計界響噹噹的名字:由洛杉磯可持續設計領軍人物 Thomas Bina、英國設計界名人 Tracey Boyd、Kelly Hoppen MBE,以及家具品牌 Andrew Martin 創辦人、「英國女皇設計師」Martin Waller。其他著名品牌包括燈飾設計公司 Nellcote Studio、精於營造充滿張力及驚喜的平面藝術公司 Coup&Co 及主打歐美中世紀設計風家品的 Maison 55,匯聚成 Indigo Atelier 一系列獨特奢華的家具、配件及家居藝術品。

 

Indigo Atelier 各系列更以上乘用料為標誌,各種設計採用實木、琉璃、石材、青銅、黃銅及天鵝絨等尊貴級材料製造,加上細膩優雅的製作工藝和精心挑選的產品系列,為 Indigo Atelier 建立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形象。

全新 Indigo Atelier 展示廳於新海怡廣場開幕

為配合品牌隆重登場,Indigo Atelier 全新展示廳亦於新海怡廣場 8 樓隆重開幕,就近位於 6 樓的 Indigo Living 及 Indigo Kids 專門店;從此以後,本地設計師、地產商、準業主和家居設計愛好者只需在同一地點遊走上下兩層,就能輕而易舉地覓得各式家品心頭好。歡迎親臨 Indigo Atelier 展示廳體驗品牌高端設計家具家品及藝術裝飾:

 

Indigo Atelier 展示廳

鴨脷洲利榮街 2 號新海怡廣場 8 樓
營業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 30 分(年中無休)

https://www.indigo-living.com/hk_en/atelier.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