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MICKEY & MINNIE COLLECTION by Liger春夏聯乘系列

MICKEY & MINNIE COLLECTION by Liger春夏聯乘系列

212
分享

「MICKEY & MINNIE COLLECTION by Liger」春夏系列一共推出六款女裝單品,上身款式包括:以珍珠勾畫出MINNIE的頭像tee;以不同珠片作配色的生動活潑MICKEY圖案長身tee,以及MICKEY和MINNIE拼布頭像襯衫,加上荷葉袖邊作點綴,將DISNEY夢幻的一面完美呈現。而下身款式方面,則以今季流行的闊腳褲款式為藍本,拼貼上各式各樣的MICKEY和MINNIE刺繡章;另一長裙款式就以代表MINNIE的蝴蝶結作創作靈感,將大蝴蝶結放到腰間位置作裝飾,凸顯Liger強烈的個性形象。

 

 

 

與此同時,亦推出露肩連身裙款,裙腳位置以薄紗營造出透視的MICKEY頭像,盡顯設計師精巧的心思。聯乘系列款式簡約,能輕易配襯出既個性又時尚的造型,是春夏衣櫃的必備單品,不容錯過!

 

47日在以下Liger店有售:

 

Fashion Walk旗艦店 K11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5號A&C舖

電話: (852) 2503 5308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102號舖

電話: (852) 3483 3948

 

Liger網店

(DISNEY – MICKEY & MINNIE COLLECTION by Liger系列只限於香港及澳門地區發售)

http://store.ligerstore.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