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MUSIUM DIV.2016春夏季男裝系列

MUSIUM DIV.2016春夏季男裝系列

400
分享

MUSIUM DIV. 2016春夏系列取材自一位音樂界的靈魂人物──Kurt CobainKurt Cobain 是一位美國音樂家,亦是樂隊Nirvana的主唱、結他手與詞曲創作者。Nirvana 是一支美國的搖滾樂隊,以創作Grunge Rock等非主流音樂而聞名,音樂作品除反映青春期的反叛,更反映表演者對現實的不滿。Kurt Cobain Grunge Rock 所帶出的叛逆風格,與MUSIUM DIV.一貫的高貴街頭風不謀而合,設計師加添強盛回歸的牛仔物料、軍事元素和Kurt Cobain標誌性的衣著風格,隆重呈獻2016春夏系列。

 

DARK TROPICAL MILITARY

MUSIUM DIV. SS16 AD CAMPAIGN IMAGE (1)

Kurt Cobain喜愛穿花卉圖案示人,因此「DARK TROPICAL MILITARY」系列以花卉圖案為主打圖案,並加入Nirvana的作品《Smells Like Teen Spirit》作為slogan,注入一系列單品當中。

 

除了Kurt Cobain的元素外,品牌亦為單品添加軍事元素,備有長身軍褸、迷彩軍衫、束腳軍事棉褲、軍布褲,並將塗鴉式短tee和沙色長身tee作配襯,營造新派軍事的層次感。顏色方面,系列除了黑白方塊外,今季強調沙色系,包括迷彩、米黃色和卡其色,展現軍事風格的獨特色彩。

 


NEO YOUTH GRUNGE

MUSIUM DIV. - SP60058_BLX ($699) 

另一系列亦以Kurt Cobain為創作主題,利用流行的牛仔物料,推出牛仔長褲、短褲、襯衫、短tee、cap 帽等單品,設計師亦細心地加入各種不同設計細節,包括糜爛、掉黃、擦白、貓鬚、散口和貼布效果,貫徹Kurt Cobain的叛逆風格,並以深藍及淺藍為主色,白色和花灰色作點綴,盡顯品牌在配色上的多元性。

 

MUSIUM DIV. 2016夏季男裝系列已陸續抵達專門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