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情人節懶人包:不一樣的保鮮花

情人節懶人包:不一樣的保鮮花

608
分享

又到情人節的季節,又是一眾男士頭痛的時刻,禮物重要之餘,花亦都係重要一環。而近年好多花種出現,除了鮮花,仲有大行其道的木棉乾花,當然有深受大家歡迎的保鮮花。

以前送花比女朋友,一束鮮花靚就靚,不過拎住成晚周圍走,又重又攰。加上擺放兩、三日就會凋謝。所以,就出現了保鮮花。保鮮花顧名思義將一朵鮮花採用了加工技術,將鮮花保留最原始的形態、顏色、質量,這個形態可以維持二至三年。

香港人對花的趣味減少
隨著潮流的趨勢,加上保鮮花的技術,送花的包裝已經由花束變成一樽樽玻璃瓶的包裝出售,加上不同的配襯和裝飾,就會變成一個藝術品。Helen是Nature de fleur老闆娘,出售不同款式的花束和玻璃樽保鮮花。從小家族生意以鮮花為主,Helen坦然現時買花的人少之又少,要搞搞新意思先吸引客人。

自認是花痴
「以前我年代,拍拖要買花的,即使唔係大時大節都會有人黎買一束花。約女仔食飯點都會有束花係手,無花基本上唔洗食飯。」Helen笑言時代轉變,花已經不再成為必需品,香港人生活節奏太快,根本不再重視情趣和生活趣味。「即使現時大家都不太重視花,但我都會堅持做落去,因為我自己本身好喜歡花,喜歡一個程度係譬如煮野食會加入不同的花當作材料,而自己住新界會有一塊田去種植不同品種的花。我簡直覺得自己係一個「花痴」。」

 

盡責的賣花者
潮流的帶動,令到Helen都要趕上節奏,所以在鮮花、乾花和保鮮花的包裝和保養都下了功夫。「我覺得花係一種藝術,一束花或一樽花都要配合花的種類、形狀、顏色,而且有人來跟我買花,我覺得我有責任要同佢地講要點樣去處理D花呢?點樣保養D花先可以keep耐D呢?加上要留意潮流走向,自己都要自我增值,去學下不同的插花和包裝等等。」

有見及此,Helen亦知道現時保鮮花的趨勢,所以在情人節前亦推出玻璃瓶保鮮花,令到客人有多一個選擇。而Helen亦在設計保鮮花時會加入不同風格令到收花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加上所有花都係本地自家創作,絕不會有撞款機會。

心形保鮮花$980
現時推出玻璃瓶保鮮花會有心形保鮮花,利用鐵線加上花環繞成一個心形,再配上不同顏色的玫瑰花,送比心儀對象來表白,絕對明智之選。

花球保鮮花1280
另一款是一束束花球的保鮮花,在樽裡盡顯美態。可以送給拍拖已久的另一伴,亦可以暗藏一隻求婚戒子或小禮物,驚喜又不俗氣。

 

圓形玻璃球保鮮花$680
喜歡圓形玻璃球體的設計就可以選擇這款圓形玻璃瓶保鮮花,打破平時高身玻璃瓶的傳統,有種是童話中的主角,在玻璃球中許願,感覺新穎又新鮮。

新的一年,情人節買一個玻璃瓶保鮮花,不但令伴侶感到新鮮之餘,亦可免去成晚拎住大大束的玫瑰花在街上走來走去,更可以將鮮花留作紀念,時不時讓女友回憶收花的感覺。

 


詳細資料如下:

Nature de fleu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De-Fleur-HK-1033971953380484/
網上訂購: https://nature-defleur.com/
電話訂購:95357445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