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Tea WG旺犬報喜迎新歲

Tea WG旺犬報喜迎新歲

162
分享

新春將至,Tea WG頂級定製茗茶系列喜迎犬年先鋒之作 – 旺犬早餐茶 (Breakfast Bulldog Tea) 。芬郁的沁人茶香如同旭日初升般充滿朝氣,仿佛在和煦陽光下的公園中晨跑,帶著熱情活力開展愉快的一天。以一杯旺犬早餐茶喚醒清晨味蕾,紅莓與焦糖的奇妙組合,為香茗注入甘甜之味,再點配一份充滿蛋香及煙肉香氣的早餐,盡情享受愜意時光。

啞光亮粉色的茶罐閃耀著金色及綠色的點綴,象徵狗年的「旺犬」圖案,為旺氣十足的新年再添一份喜氣。新春佳節送上旺犬早餐茶 (Breakfast Bulldog Tea) ,在清醇茶韻中開啟新年好運氣。

以Tea WG極致奢華燙金利是封為新春年節增添金福與財富,歡迎至Tea WG沙龍與精品店尋找這獨一無二的利是封。

Tea WG祝福您有個煥然一新的金犬旺福年!Tea WG旺犬早餐茶 (Breakfast Bulldog Tea) 售價為 HKD $268元,將於2018年1月12日起於香港各Tea WG沙龍與精品店發售。2018年1月18日起,顧客凡購買旺犬早餐茶 (Breakfast Bulldog Tea) 乙罐及任何頂級定製茗茶系列乙罐,即可換領Tea WG極致奢華燙金利是封一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