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挪亞方舟新春遊藝園

挪亞方舟新春遊藝園

177
分享

在春意綿綿的日子,想與小孩子為摯愛親朋締造一連串驚喜,瞬間注入暖Love Love情懷,共享甜蜜假期?今個新年由2月6日至14日,香港挪亞方舟舉行《花漾新春遊藝園》,為您帶來多個花漾手藝坊,考考心思,動手製作溫馨小禮物,盡顯窩心美意,滿滿歡欣賀新年。

 

瑰麗甜點廚藝班 (Small)

瑰麗甜點廚藝班                      

以一片片的蘋果肉,巧手製作一朵朵仿如玫瑰花的精緻甜品,與摯愛細意共享,重拾甜蜜情懷。

(活動另需收費$50元,包括一份製作材料及一套設計精美的珍藏版小廚師服)

 

桃花源源綠意坊

發揚綠綠無窮精神,善用環保物料,如在地上拾到的樹枝,配合色澤嬌美的粟米粉粒,升級再造出一棵棵桃花形態的家居裝飾。

 

和風紙藝小花舍 (Small)

花漾年華手工皂 

融入絮絮花葉,自製晶瑩剔透的手工皂,瞬間留住動人時光。

 

和風紙藝小花舍

親手製作清新優雅的日式紙藝花,歷久常新,天天花好月圓。


花式氣球壁畫廊 讓小朋友發揮澎湃創意,以氣球扭出色彩繽紛的花朵造型,既可表達心意,亦可將作品於壁上添花,攜手締造花團錦簇新景象。


 

日期:2016年2月6日至2月1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詳情請參閱http://www.noahsark.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