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英國著名時裝品牌DAKS與英國汽車品牌Land Rover攜手合作 巨型原創泰迪熊首次來港舉辦慈善活動 收益撥捐「香港救助兒童會」

英國著名時裝品牌DAKS與英國汽車品牌Land Rover攜手合作 巨型原創泰迪熊首次來港舉辦慈善活動 收益撥捐「香港救助兒童會」

891
分享

DAKS泰迪熊香港奇妙遊及展覽2017將於9月24至10月15日舉行。英國著名時裝品牌DAKS與英國汽車品牌Land Rover 攜手合作舉辦別開生面的泰迪熊遊香港慈善活動。DAKS為此活動特別創製出獨一無二人手縫製的巨型原創泰迪熊「Jeremy」。事實上DAKS的原創泰迪熊享負盛名更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的泰迪熊迷愛戴。專程由英國遠道而來,1.5米高的Jeremy會於9月24日乘坐䦕篷Range Rover Evoque 穿梭香港熱門地點與群眾見面。為宣揚歡樂與愛心,是次活動的部分收益將撥捐「香港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 Hong Kong)幫助有需要的兒童。除了乘車遊市區外,穿著House Check斗篷的泰迪熊Jeremy亦會於9月28日起於ELEMENTS圓方的DAKS Pop-up展覽和大家見面。

這次DAKS特別選擇與Land Rover 合作建基於雙方都是英國品牌並同樣獲得三個英國皇室頒發的Royal Warrant皇家認證。9月28日起DAKS pop-up 展覽及Jeremy將於ELEMENTS圓方展出。另外, 還有全球首部豪華開篷SUV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亦會同場展出。DAKS更會展出專為是次活動 而首度推出的和各式各樣以泰迪熊為主題的產品,精美禮物及限量品。部份的限定品都可於全線DAKS商店內購買,而其中量限定品只於DAKS ELEMENTS圓方分店獨家出售。活動期間部份指定貨品的10%收入將撥捐「香港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 Hong Kong幫助有需要的兒童。

為慶祝Jeremy遠道而來,活動期間DAKS將舉辦攝影比賽,鼓勵大小朋友踴躍參加,將Jeremy留港的歡樂時光記下來。泰迪熊留港的行程包括乘坐開篷SUV遊市區途經中環,尖沙咀,銅鑼灣及ELEMENTS圓方。比賽將設冠、亞及季軍3位優勝者,每位優勝者將會獲得豐富獎品,而全部的參賽者都會自動獲得終極抽獎資格,其中有20位幸運兒會各獲得名貴DAKS原創泰迪熊公仔乙隻。參加攝影比賽的方法很簡單,只需 “Like讚好” DAKS官方FACEBOOK專頁 (DAKS Asia Pacific) 或追蹤 DAKS的官方 Instagram (@daks_asia_pacific),並用hashtag(#DAKSJEREMY)上載相片.

備註

  1. 【DAKS泰迪熊香港奇妙遊】詳情
    日期:9月24日(星期日)
    時間:12:00nn – 6pm*

巡遊路線:中環、銅鑼灣、尖沙咀、ELEMENTS圓方
*若天氣或交通情況惡劣活動有可能會作特別安排甚至取消有關詳情請留意DAKS官網、FACEBOOKInstagram

  1. 【DAKS泰迪熊香港展覽pop-up 展覽】詳情
    日期:由9月28(星期四)至10月15日 (星期日)
    地點:ELEMENTS 圓方 – 1樓  水區 (ZARA 店前)
  2. 【DAKS泰迪熊香港奇妙遊】攝影比賽
    奬品
    冠軍: 18k泰迪熊項鍊(大) 價值港幣$16,480
    亞及季軍: 18k泰迪熊項鍊(小) 價值港幣$9,980

20位抽獎幸運兒: 獲得名貴DAKS原創泰迪熊公仔價值港幣$3,000.

關於DAKS

DAKS源於一八九四年在倫敦Whitechapel區開設一家高級度身縫製時裝公司開始。一九三四年其腰位配備牢固力的褲子設計獲專利權及冠以「DAKS腰帶」的稱號。集團更以DAd 及slacKS 的縮寫創立品牌名稱。

DAKS於1976年推出其招牌格子「House Check」,廣泛套用於衣服及配飾上,成為DAKS的國際標記。 品牌先後獲頒授皇家認証,包括一九五六年的愛丁堡公爵皇家認証、一九六二年的英女皇皇家認可証及一九八二年的威爾斯親皇皇家認証。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