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跑步做善事 全港首個「Calbee 快樂慈善跑」圓滿結束

跑步做善事 全港首個「Calbee 快樂慈善跑」圓滿結束

247
分享

由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主辦、卡樂B冠名贊助的「Calbee快樂慈善跑」已於3月12日(星期日)在沙田白石海濱長廊圓滿舉行,當日一眾善心的參賽者與Calbee一眾人氣吉祥物齊齊運動,同時參與繽紛嘉年華,樂也融融。是次「Calbee快樂慈善跑」共吸引超過1800人參與,總共為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籌得超過港幣50萬元善款,而善款將用作推行非政府資助的就業支援計劃。

「Calbee快樂慈善跑」設10 km個人跑(男子及女子組)、3 km親子跑(高級組)、 1 km親子跑(初級組),而企業或團體賽則設1 km x 4接力及3 km慈善行。

親子最佳活動 大人小朋友齊齊玩!

平時的運動賽事較少有機會讓小朋友一起參與,但「Calbee快樂慈善跑」為鼓勵親子參與,特設「3 km親子跑」(高級組)及「1 km親子跑」(初級組),讓家長和子女可同時享受跑步的樂趣。高級組每隊參賽隊伍由一名家長及一名年齡為7至11歲的子女組成;而初級組每隊參賽隊伍則由一名家長及一名年齡為3至6歲的子女組成。

Calbee快樂嘉年華

除了可做運動、做善事,「Calbee快樂慈善跑」更設嘉年華,設有有趣的攤位遊戲、咖啡拉花、印度HENNA藝術、曲奇夢工場義賣、按摩等等,場內更設有拍照景點及Potta等卡通人物,增添活動氣氛,活動場地隨處都可拍出充滿回憶的照片,定會讓您樂而忘返!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