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職場秘技 那個行業賺到你人生的一桶金

那個行業賺到你人生的一桶金

492
分享

紫微斗數命盤中看出你先天可從那個行業賺到你人生的一桶金

金融,銀行及會計界

  1. 命宮/財帛宮或事業宮獨坐武曲星, 武曲是一顆大財星,有這顆主星出現,多有魄力,做事乾淨俐落,個性爽快,能克勤克儉,能吃苦,遇事果決能當機立斷,通常一生都能有很好的財運,擅長理財及投資, 可從事金融銀行、財務專家、經濟行政、採購人員會有良好發展。
  2. 命宮/財帛宮或事業宮有天府星, 天府是象徵財庫的星曜,外柔內剛,聰明,有智慧,著重實際,穩重且心地善良,有企劃能力,為人比較保守。另外天府天生最強是管理能力, 由其在財務方面, 防守能力比別人強, 職業上來說單純而穩定長久的工作環境比較適合天府, 若從事銀行專員、管理顧問、會計師、財經管理、基金經理等會有良好發展。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