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黃埔新天地呈獻【夏日海洋。玩樂園】 海洋主題親子玩樂園 3大遊戲區開心暢「游」

黃埔新天地呈獻【夏日海洋。玩樂園】 海洋主題親子玩樂園 3大遊戲區開心暢「游」

299
分享

已經踏入炎炎夏日,準備迎接令人期待的暑假,想好好感受夏天氣息?原來不一定要到戶外,在室內都一樣可與家人好友享受充滿海洋風情的愉快初夏時光。黃埔新天地5月特別以海洋作為主題,於5月27日、28日及30日呈獻【夏日海洋。玩樂園】,商場將設3大海洋玩樂區,讓小朋友可變身小船員,在海洋世界之中盡情「放電」!玩樂園有齊小朋友最愛的滑梯、波波池、滾滾球,還可以贏取精美禮物,大家一定玩到樂而忘返!

漫「游」3大海洋遊戲區

巨輪滑梯波波池

小朋友可以登上巨輪,一嚐當小船員的滋味。沿樓梯步上舺板,觀賞廣闊的景觀後,隨即可從頂端秒速滑下。而在滑梯下方迎接小船員的,是波濤洶湧的海洋波波池,大家大可放心一瀡而下,盡情投入水藍海濤之中。

漁樂無窮釣魚樂

不少人小時候都曾經擁有或玩過釣魚玩具,但覺得小的不夠過癮,放大版又如何呢?【漁樂無窮釣魚樂】的裝置上有60條小魚,每條魚直徑14cm,小朋友可化身成小小釣魚郎,不用怕去海邊垂釣易生危險,在此小朋友能安全地享受釣到豐富魚獲的滿足感。
於指定時間內釣到指定數量魚仔,即可獲得精美魚仔造型禮品乙份,令小朋友再有成功感!

 

浪花四濺滾滾球

在浪花四濺、全長5.5米的跑道上,小朋友置身於冬甩水泡造型的滾滾球中,奮力向前奔跑,猶如在海上行走一樣!令興奮指數飈升的是,大家可在無懼跌撞的環境下,感受全速前進的快感,現場肯定歡笑聲不絕。


【夏日海洋。玩樂園】活動詳情

日  期:    5月27日、28日 及 30日

時  間:    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  點:    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

參加方法: 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200,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KidzClub會員可憑$100之即日單一發票),即可參加「春日水產·玩樂園」遊戲其中兩項,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身高限制: 100厘米至140厘米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