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兩性關係 交友尋真愛平台- DateTix

交友尋真愛平台- DateTix

427
分享

12987950_10208166335812384_752593927_n

「向左掃向右掃」也找不到,緣份卻可能就在附近?創 辦人之一及行政總裁 Michael Ye 破格首創從網上走到現實的 DateTix 交友平台,讓 你情牽一線,緣份更易實踐!

DateTix 與別不同之處在於能讓用戶脫離網絡世界,還原基本,提供實實在在面對面 約會,讓緣份看得見,觸得到!

不論是交友、聯誼、輕鬆約會或是尋找心儀對象,DateTix 都能讓你轉眼遇見新面 孔。用戶只需選擇時間地點,便可隨意發起或出席附近約會!DateTix 平台更提供大 量餐廳選項,任君挑選。

DateTix iOS 及 Android 版本推出短短兩個月內已經累積達 15,000 個下載。於 Apple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下載量成績已超越 Tinder。除了主力發展香港市場, DateTix 亦向世界其他知名城市發展,如紐約、倫敦、巴黎、東京、及中國主要城 市,務求能成為主流交友平台。

 

DateTix 成功於 2015 年 10 月籌集三百萬資金,更深得香港及澳洲投資者支持,現已 於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 股份更被超額認購。 如有興趣可於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DateTix,或可到 www.datetix.com 了解更多資訊。ang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