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FOREVERMARK美鑽向畢生最愛的她訴說永恒的愛

FOREVERMARK美鑽向畢生最愛的她訴說永恒的愛

229
分享

她是所有女性的典範,她從不分晝夜照顧孩兒,她親切教導子女成長,她溫柔而動人的氣質,為家庭送上無止境的愛。千言萬語或能歌頌她,唯有寶石之王-鑽石,才能觸動她。為了慶祝母親節,Forevermark今年特別揀選了不同鑽飾,讓大家向母親訴說最真摯永恒的愛。無論是經典的單顆美鑽戒指、閃爍的耳環,還是亮麗的鑽飾吊墜,這個母親節就以大自然最珍貴的瑰寶來表達心意吧﹗

Forevermark美鑽以多款匠心獨運的鑽飾代替言語,訴說永恒的愛。這些設計有來自Magic Cushion及Magic Square系列的經典切割鑽飾,也有Forever Kiss系列的優雅款式,還有最新Endlea永恒系列的華麗設計,全部均鑲有瑰麗、珍稀和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Forevermark美鑽,閃耀出永不褪色的迷人光彩,隱含對母親歷久常新的愛。

無條件的愛

環顧世上不同文化,母愛都是情愛的根源,深邃無比而且堅定昭著。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由中世紀起,蘊藏恩賜、喜慶、幸福的絲帶,這亦是長壽、福樂、生生不息的祝福,能夠含蓄傳達對母親永恒的愛。

極致動人的氣質

母親獨有的美態和魅力,得到世人稱頌。因此, 由周大福設計的Magic Cushion及Magic Square系列以珍貴美鑽的純美光彩,來讚揚那份閃爍魅力和美德:恬靜含蓄、嬌柔嫵媚、身姿容貌、好言好語、獨立自信、才華洋溢、溫婉優雅,以及坦率真誠之美。

永不褪色的優雅

由周生生設計的Forever Kiss系列的永恒徽號,蘊含了堅定不移的心意和護佑。全套系列的設計流麗簡約,Forevermark 美鑽的魅力表露無遺,並且完美刻畫跨越時間考驗的深愛。Forevermark 美鑽鑲嵌在精緻的四爪鑲座之上,設計嬌美優雅,彷似世上這最美麗的女性。

宛如母親,只有美鑽

身為人母要走的旅程,雖然漫長又充滿挑戰,但同時亦甜蜜而美滿,當中需要巨大的勇氣和堅持,令女孩蛻變為女性,肩負起母親的重任。同樣,鑽石亦經歷了精挑細選的旅程,先由地底深處發掘出來,經過挑選鑽胚的程序,然後完成切割和打磨,只有最出類拔萃的鑽石,才能通過嚴格的鑑別,獲得理想的評級。環顧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符合成為Forevermark美鑽的資格,可以印記上Forevermark標記和獨立編號。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