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THOMAS SABO 品牌 Sterling Silver 系列 2018 年春季/夏季新品

THOMAS SABO 品牌 Sterling Silver 系列 2018 年春季/夏季新品

208
分享

 

濃郁的珠寶色彩、巧奪天工的精妙設計和豐富多彩的文化格調 – THOMAS SABO 品牌 Sterling Silver 系列 2018 年春季/夏季新品採用了標誌的設計語言和前所未有的濃郁色彩以及個性化的外觀,涵蓋了從極富藝術感的神秘的熱帶圖案直至前衛時尚的克裏奧爾式耳環等特色鮮明的元素,堪稱新的時尚季卓爾不凡的格調宣言。這一多姿多彩的新品系列飽含張力與反差,與 925 標准純銀首飾品別具匠心的精湛做工完美融合。而 750 黃金鍍金將是新的時尚季中備受青睞的最新流行趨勢。

Tropical

全新的 Tropical 子系列中的作品點綴有手工鑲嵌的冷釉和寶石,堪稱超凡脫俗的時尚宣言:具有華麗鑲嵌的鸚鵡吊墜、靈動的羽毛和以阿茲特克文化為創意靈感的圖案將原始森林的神秘傳說引入了 THOMAS SABO 品牌系列作品之中。阿茲特克人的太陽石被設計為護身符,擁有原始森林般鮮亮色彩的 Y 字形長項鏈可為女士的頸部增添迷人的魅力。本子系列中的戒指、耳環,手鏈擁有全新的設計風格,釋放出璀璨斑斕的華彩。與之完美搭配而富有寓意的THOMAS SABO 品牌蛇系列中的戒指、吊墜、手鐲和單耳環首次採用了綠色和綠松石色組合,彰顯出令人沉醉的韻味。

Riviera

地中海風情在 Riviera Colours 子系列中得到完美再現。自由隨性的波希米亞格調在精緻尊貴的手鏈、耳釘、項鏈和戒指等多款作品中體現得淋漓盡致。綠松石色、紅色和綠色的寶石構成了優雅隨性的組合。長項鏈與短項鏈呈現出豐富的層次,彰顯出非凡的魅力。

Ocean Stars

Ocean Stars 子系列中的海星元素與這些歡快樂觀的設計相得益彰,再次成為引領流行潮流的核心要素。特別是卓爾不凡的海星戒指堪稱盡顯海洋風情的最大亮點,是超凡脫俗的時尚宣言。

 

Classic Silver

以都市風情為創意靈感的 Classic Silver 子系列擁有簡約的純粹主義格調,與各個先鋒派子系列相輔相成。這些首飾品堪稱鮮明的格調宣言,通過個性化的組合升華為豐富多彩的精妙創意。精美的雙色外觀和幾何圖案設計代表著最前衛的酷炫風格。時尚的耳部飾品是最核心的精髓所在:具有多種尺寸並且可與多款吊墜組合搭配的克裏奧爾式耳環可令佩戴者盡情發揮自己的創造力,以獨特的創意賦予耳部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