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唞啖戲@D2 Place 呼吸不一樣戲味 體驗社區新戲場

唞啖戲@D2 Place 呼吸不一樣戲味 體驗社區新戲場

616
分享

「唞啖戲」特意聯合一向支持本土、創意、小眾和獨特性的D2 Place商場,一同推廣非主流電影文化,舉辦「唞啖戲@D2 Place」電影欣賞會。於過去一個月舉辦的「非主流精選」主題,分別播放了《雪國戀人》、《聽說桐島要退社》、《100 Yen的愛》及《下眾之愛》等口碑之選。除了電影放映之外,更於放映前後舉辦不同的活動,如市集、小教室及嘉賓分享會等。活動吸引不同觀眾前往參加,反應十分熱烈。


5月活動內容精彩預告
On s’aime 不一樣的愛」 法文「On s’aime」解作我們相愛 (We Love Each Other), 即使不同形式的關係亦可以相愛。正是「唞啖戲」精選出來的四套「愛情」電影的主題,由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母子戀、不倫戀、人與喪屍之戀,以至各種小眾愛戀,總之大愛無界限,談情說愛亦有完全不同的玩法。

而在這個「愛情月」,我們更邀請了不同的團體,除了剛剛舉辦完的愛情導師分享會,更找來性用品商店老闆,以及Speed Dating公司與我們合作,欣賞電影之餘,觀眾亦可以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及分享會,將電影融入到生活裡。

  10/5 《偷戀隔籬媽》(In The House)

同場加映:作家及影評人黃獎先生將會與觀眾分享進行映後對談。黃獎先生在傳媒界超過二十年,一直致力推動青年創作及潮流閱讀。今次將為觀眾仔細解讀這部被譽為O先生近年最出色的作品。

導演:法蘭索瓦奧桑 / 主演:法布斯魯千尼、艾倫斯姆巧爾、姬絲汀史葛湯瑪士

(2012 / 法國 / 105分鐘 / III)

戲不驚人死不休,誠邀你一齊偷窺!

法國鬼才大導O先生一向勇於打破禁忌觸及敏感題材,這次故事設定高中男生為寫周記,潛入朋友家中,更戀上auntie,大膽的周記內容也令老師看得不能自拔。

 

(Speed Dating Fever)

17/5 《來自墳墓的妳》(Life After Beth)

同場加映:我們今次能邀請到已成功撮合很多對情侶的Speed Dating Fever來D2 Place舉辦活動,讓大家親身試驗和學習如何可以令關係更長久一點。

而這次活動更會鼓勵單身的人獨個兒登記,看電影之餘更可以尋找你的電影伴侶。

Speed Dating Fever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dfever/

導演:謝夫彼勒 / 主演:戴恩廸翰、奧本莉柏莎

(2014 / 美國 / 89分鐘 / IIB)

愛情溝喪屍,究竟係咩玩法?

大愛有幾大?女友變咗喪屍都可以愛下去?話說女友死完又翻生,以為有機會再續前緣,不可思議的事情卻接二連三的發生。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