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婚禮趣事分享 – 我是婚禮統籌師 Jacco Yeung (Wedding Master)

婚禮趣事分享 – 我是婚禮統籌師 Jacco Yeung (Wedding Master)

662
分享

昨日在街上撞返個新人, 我哋仲講返當晚婚宴「騎劫」事件了。
當日「騎劫」的人是主人家的姑奶。她打算操控全場,持咪不放,頓時我們的策劃團隊像失去功能,差點要收拾行裝離場。我突然靈機一觸,表揚姑奶的機智過人、青春美麗,口甜舌滑、善解人意….一連串機關槍式的讚美,就在這笑逐颜開的一刻,睇準時機,我們的策劃團隊立即拿上抽獎箱, 另一邊箱就推播抽獎音樂, 再邀請姑奶做抽獎嘉賓, 就這樣取回發球權, 亦令姑奶漂亮的下台。


籌備一個充滿浪漫回憶的婚禮,為新人快狠準地節省時間精力和心血,正是現今都市人不斷增加的需求。為繁忙的都市人,為朋友甚至為自己籌劃這條幸福開心道路,每天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都充滿開心、歡樂、幸福!

我可以教導出這班機智的學員們成為專業婚禮統籌師,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一想起可以在自己的學院再培訓出更多專業婚禮統籌師,就是這樣啟動出更多個八年教授快樂課程的❤。

ACA課程查詢:http://www.weddingmaster.com.hk/web/academy.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