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提升公司士氣和合作能力三大攻略*

提升公司士氣和合作能力三大攻略*

768
分享

作為一個企業家,同事就係公司的財富來源,好多人都會希望員工能為公司盡心盡力,玩樂時打成一遍,但又冇咩能夠讓到員工與員工之間打破隔膜,而且能提升公司士氣和合作能力。以下有些攻略希望幫到你啦!

攻略一 一個醒目的上司

懂得將不同性格的同事配搭,當發現有同事發生衝突時,會主動出來調停,正所謂「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若上司出到聲,做細既都應該會主動收聲。另一方面,不要讓到利益分化同事,有時候上司一句讚美或許厚此薄彼有機會會分化人,一個醒目的上司懂得並行同事之間的利益,好重要。

攻略二 同心打擊外敵

當公司發生事情後,同事同心協力好重要,不但能夠打擊外敵之餘,更重要令到公司上下一心,展現凝聚力,遇到外敵時,大家都會放下彼此恩仇,對抗外敵先,最後可能會打破隔膜。

攻略三 一個好的環境

當工作環境好,自然個個都會想返工。其實外國已經有好多公司將辦公室打造像家的感覺,有沙發、有不同零食提供、有小休比同事等等,若公司同事覺得返工不是一種壓力,咁間公司就成功打造優良環境了。

咁有什麼可以滿足這三大攻略呢?你當然不希望有外敵入侵先令到同事團結啦,所以有一些公司就舉辦名為香港競技場HK battle,為不同企業舉辦一些活動,一來可以走出公司以外的地方,一來可以透過不同的活動打破同事與同事之間的隔膜。

(圖:香港競技場的白泥場地,在草地上玩泡泡足球)

香港競技場為各大公司機構、社區中心、青少年中心及學校舉辦一日或半日團隊合作及領袖訓練課程(Team Building)。 目前已服務超過500多個團體及公司,從競技遊戲中,幫助參加者認識自我,塑造並發掘內在領袖素質,希望通過本場的設計的競技遊戲啟發參加者增加自信,面對挑戰, 亦籍著當中的群體活動,引導學員認識溝通合作的技巧,小組合作組織能力,面對突發危機處理,發揮領導才能, 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透過彼此討論,用行動實踐團隊合作精神。

香港競技場曾上過不同電視和雜誌訪問,主辦人希望在香港這個繁忙的都市,能製造一個空間比大家喘息一下,而且香港人其實是喜歡玩樂的,只是沒有一個平台或渠道讓到他們能一展所長。所以希望透過白泥這個地方,比都市人感受一下大自然氣息之餘,仲可以加強公司的凝聚力,提升同事與同事之間的溝通,效果相得益彰!


詳細資料如下:

香港競技場HK battle
網頁:http://hkbattle.com/
地址:元朗流浮山上白泥村154號
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9759-1131

 

Facebook Comments